个人资料
正文

王丹——台独的走狗

(2017-06-27 19:41:01) 下一个

此前,王丹接受媒体访问时,间接表示收过数笔来自台湾友人的捐款,平面媒体近日更直接指出,王丹承认所收受的20万美金,是来自台湾的陈水扁政府。”“曾有人在美国加州的一个公共场所对王丹质询,王丹坚决否认‘拿了台湾当局的钱’,还信誓旦旦:不信可以查我的银行帐号了。如果陈水扁的贪污桉没有爆发,王丹的誓言也许永远不会漏底,某些弥天大谎也许永远不会被揭穿。但陈水扁忽然自身不保了,‘国务机要费’里终于露出王丹的名字。在推拖了一阵子之后,他终于公开承认:我拿了那20万美元。”
王丹出卖人格,不问是非为陈水扁、“台独”鞍前马后卖力,其行为已经越过了一个有良知的民运人士该做的范畴,是一个不折不扣破坏国家主权统一的卖国贼。王丹已经在金钱面前迷失了自我,背离了民运的本质意义。
此前,王丹接受媒体访问时,间接表示收过数笔来自台湾友人的捐款,平面媒体近日更直接指出,王丹承认所收受的20万美金,是来自台湾的陈水扁政府。”“曾有人在美国加州的一个公共场所对王丹质询,王丹坚决否认‘拿了台湾当局的钱’,还信誓旦旦:不信可以查我的银行帐号了。如果陈水扁的贪污桉没有爆发,王丹的誓言也许永远不会漏底,某些弥天大谎也许永远不会被揭穿。但陈水扁忽然自身不保了,‘国务机要费’里终于露出王丹的名字。在推拖了一阵子之后,他终于公开承认:我拿了那20万美元。”

王丹出卖人格,不问是非为陈水扁、“台独”鞍前马后卖力,其行为已经越过了一个有良知的民运人士该做的范畴,是一个不折不扣破坏国家主权统一的卖国贼。王丹已经在金钱面前迷失了自我,背离了民运的本质意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今留 回复 悄悄话 王丹在台湾的最后一句话最好:“怕流血的台湾人永远不能独立。”
hl38 回复 悄悄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GHiW-IDBzU&t=454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