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白人绝对是世界最漂亮的人种

(2017-05-21 23:50:52) 下一个
这几天在论坛上看到了两篇文章文章。一个是白种人比黄种人好看。另一个是黄种人比白种人好看。对于这个问题我已经研究了整整五年之久,为什么我会研究这么长时间呢?因为我是个爱漂亮的男孩。我喜欢欣赏和研究世界上一切漂亮的东西。在我很小的时候去了俄罗斯,到了那里我惊讶地看到了天使--纯洁美丽的天使!!!我不知道用什么话来形容他们的纯洁和美丽。总之我彻底的惊艳了!我的心灵似乎得到了很大的震撼。我实在不知道为什么,白人小孩,作为一个人,同样和我们一样体内70%是水分,同样地和我们一样吃饭睡觉生老病死,但他们怎么居然会那么的漂亮????是我没见过他们之前无论如何也想象不到的美丽!!!    我必须提前声明一下:我这里所说的白人。仅仅指世代没有和其他有色人种杂交过的,100%金发碧眼的白人。大家都知道白人的隐性基因很弱,白种人的遗传基因若和其他有色人种混血产下的第二代是很难遗传下去的。比如一对金发的男女若想保证能生下同样金发的孩子,除非他俩人祖上世世代代都是金发的直系亲属,否则他们的孩子就有可能是棕发。或者就算孩子是金发,但孩子的面孔也有可能出现曾经和他的祖先杂交过的其他种族的特征。但我在这里所说的是从未杂交过的纯种白人的后代。    大家对男人的帅气和女人漂亮脱不开:身材、脸型、五官、气质、风度。我就对以上几点把白种人和黄种人逐个对比。(至于男人,我想大家心理应该没什么争议,我就不说了)我对比的一切都是用客观角度来形容,并不会偏袒哪一方。    看身材:有人说外国女人胖得像猪。这纯粹是拿人家的缺点来比自己的优点。这样不公平。就连世界的举重比赛都拿同样体重的人来做比较。所以你也应该拿中国最肥的女人和之相比。而且如果你一碗水端不平,非要拿对方最丑的女人来比自己的美女这就是你的错。苗条的白人多的是,尤其在东欧,现在我拿同样苗条的白人和中国女孩做比较。白人女孩:腿长,腿直,骨盆窄,腰细,臀部圆,臀位高,胸部较大,脖子偏长。中国女孩:腿短,腿弯,小腿偏粗,骨盆宽,臀部比较宽大呈四方形并且比较扁,胸部偏小,脖子短。而且东方人的身材中更多的出现驼背,鸡胸,弯腿等症状。刚才看到有人说外国人上身长?那就是说他们下身短喽?很可笑的,谁不知道东方人这品种天生腿短,五短身材是东方人。如果同样胖的中国女孩就是不该胖的地方胖,该胖的地方却不胖。而胖白人女孩是不该胖的地方胖,而该胖的地方也胖。瘦中国女孩则是一切都是瘦的,没胸没屁股。瘦白人女孩是虽然很瘦,但依然有胸部和屁股。总之中国女人就是胖也没线条,瘦也没线条。大家觉得有线条的女人美还是没线条的美呢?腿长的漂亮还是腿短的漂亮?    再说脸蛋和可爱:以前对白人女孩有很大的误解,觉得她们就是性感,奔放,狂野的代表,而中国女孩才是清纯可爱文静的代表。这种偏见也许出于媒体给大家的误导吧。而在此之前,与棕发,红发,黑发这三种女孩相比,金发女孩在所有人心中一直是清纯,甜美,可爱,年轻,快乐的代表。白雪公主在童话中太孤独了,因为在西方童话中除了她是黑发外,所有的甜美善良的女主角都是一头金发。而比较阴险狡猾的女孩则用深色头发来形容。比如说灰姑娘就是一头的金发,而她继母的两个女儿一个是棕发,另一个是红发。看着白人少女的洁白的脸蛋,上面镶嵌着一双大大圆圆的碧蓝的眼睛,和一头阳光般灿烂的金发。我真的仿佛看到了天使。这才是真正清纯的女孩。白皮肤,蓝眼睛,金黄头发,由这几个浅色系的颜色做成的女孩看上去就是一个透明体,水做的女孩,一脸的无辜,楚楚可怜。而她们的五官,都是比较规则的圆形或椭圆型的脸型,大大的眼睛,各个都是娃娃脸,中国人的脸型很多是高颧骨,大下颌角,鞋拔子脸,地包天,由字型脸等不规则脸型,眼睛和鼻子更不用说了,如果有人因为没去过俄罗斯而不相信我的话那就请去百度里的帖吧,搜索《俄罗斯》,看看那些只要去过俄罗斯的中国男同胞回来怎么形容俄罗斯女人的美和中国女人的丑吧。也有人说,中国也有漂亮的呀,也有瓜子脸,大眼睛,高鼻梁,但是,大家应该能看到,中国人的审美其实都是以白人的轮廓为标准,公认的大牌中国美女像是张曼玉、巩利、章子怡、马艳丽长相都比较欧化,并且皮肤偏白。     我曾经问过一个中国人:俄罗斯这种地方你能长住吗?他说短期旅游还行。但要是长住可不行。因为逛了一天大街找不到第二个比你丑的男人这滋味可不好受。白人男性普遍高大威猛,再配上长脸高鼻梁,只要不肥胖个个都像标准男模。其实别说是俄罗斯,就说我现在呆的英国吧,几个帅气的中国小伙和漂亮女孩都在抱怨:以前在中国我们都是公认的帅哥美女,怎么到了英国就像被人遗忘了,忽视了一样。还有的中国20岁的美女曾经在国内走在大街上的回头率非常高,经常遇到色狼,但到了这里再没什么回头率,她没有受到美女的任何待遇。很多时候我在英国的公众聊天室里,有人上来和我聊天,当他(她)听到我是亚洲人的时候,连GOODBYE都没说就走了。而当我称自己是白人的时候他们都继续聊下去。当我称自己是黑人的时候,更少有人有兴趣和我聊了。我真的是深深的体会到:在国外,如果你是一个白种人,那将是一件多幸运的事情。男人都是好色的都是喜欢漂亮的,所以这很说明一个问题:白种人是被世界上公认的最漂亮的人。你千万不要说这是因为白人地位高等等,那俄罗斯比非洲的利比里亚、纳米比亚要穷得多,但到了俄罗斯的中国男孩都很想找个俄罗斯女友甚至老婆而不是纳米比亚的黑人姑娘。请各位男人试想一下,如果你根本就不在中国出生,比如你是一个土生土长的南美华裔,和中国的一切都没任何来往。后来你进入了一个国际的大都市并且有了比较好了收入,但是让你挑女人找老婆,你还会娶中国女人或黑人姑娘吗?    其实全世界人的审美眼光都是一样的,如果以正常的审美来看,中国女人的脸蛋是比不过白人美丽清纯的,所以喜欢这种美丽的男人是不喜欢中国女人的,就像去年英国那个该死的足联居然在公开场合说中国女人世界最丑。而有一部分审美眼光另类的白人,专门对一种中国女人感兴趣:高颧骨,大下颌角,小眼睛,皮肤黑黑的,细长的高挑的眉毛,厚嘴唇。这种女人在中国人眼里不仅是丑女,还充满着风尘味,邪邪的,妖里妖道的,骚货型的女人。但你一定要承认虽然她丑,但她的确有她自己独特的味道,这种骚货型的女人是在白女人中找不到的。白女人就算再装风骚,她还是白皮肤,大眼睛,怎么也逃不出她的娃娃脸。永远做不出中国女人这种高的颧骨,细长眼睛这种邪邪的味道。看看刘玉玲,白灵大家就知道了。但是,这种异国特色也只是符合一小部分外国人的特点。说白了,不喜欢中国女人的外国人会觉得章子仪比刘玉玲好看多了,一个非常喜欢东方女人的白男人曾经和我说过:如果我觉得章子仪比白灵有魅力,那我就去找白人了。   再说说皮肤:大家都说白人的皮肤粗糙。但请问:真正你们大家摸过几个白人的皮肤??我觉得这里不排除有谣传和偏见。因为我摸过的无论男女白人的皮肤都比较光滑,除非有的人汗毛重不刮毛的除外。而且中国人皮肤不好的也大有人在哦。白女人由于体内雌激素高所以体下肌肉少,一层薄薄的脂肪在皮下,所以让你摸上去感觉她的皮肤特别柔软。黑女人因为体内雄性激素高所以她的皮下肌肉多让你摸着感觉比较硬。而中国女人介于中间。虽然白女人的皮肤柔软,但不禁老,很容易松弛。谈到经老,黑女人是排第一的。    当然亚洲人也不是一无是处,亚洲人最大的特点就是没有味道。有味道的那叫腋臭。而大多数的无论白人还是黑人如果不喷除臭液真是臭味熏天!我闻一下真的脑袋迷惑。除臭液是他们生活必须品。夏天要勤喷,运动后也要补喷,睡觉前喷了一次,第二天早上就又得再喷。黑人和白人的味道不一样,黑人有种特殊的味道,而白人中每个人的味道也不一样,有的人的味道像咖喱,有的人的味道像猪圈。有的味道我还能强忍受,但有些怪异的味道我实在无法忍受。    说了这么多,大家最后觉得是否觉得白种人比黄种人或黑种人漂亮呢?但我希望大家在评论前千万不要拿人家最丑的人来比自己的美人。做人一定要公正点!    也许会有人说:黑人也有最好看的呀,只不过是多少的问题。是啊,我想大家都见过好漂亮的黑人俊男美女,实话告诉你们吧,他们说是黑人,但都不是纯种,像是奥斯卡黑人影后哈利.贝瑞、名模纳奥米.坎贝尔、提拉.班克斯、越狱男主角小温、玛丽亚.凯利、说唱女Kelis等,他(她)们都百分之百混有白人或亚洲人血统,甚至有几个人的白人血统含量高达85%。要是真的马上让你找出个纯种黑人帅哥美女来,那可能你就要犯难喽,因为纯种黑人几乎没有长相漂亮的!    中国人拼命的维护中国人比白人漂亮的有以下几种情况:1: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2:因为在中国长大,审美眼光到现在还比较传统,就像传统的黑人男子以黑为美,但大部分的非传统型黑人都以浅肤色为美,这在非洲黑人总统娶老婆上都有印证(尼日利亚总统的夫人有西班牙血统,因此皮肤偏白,可惜这位第一夫人已于2005年10月24人死于整容手术)。3:和有些另类审美观的白人男子一样。对白灵,黑女人,老女人、、、、、、有兴趣!   虽然我强烈认为白人比其它人种漂亮,但决不存在任何种族歧视色彩,因为世界上任何种族和民族都创造了各自璀璨的文明文化,他们都为世界文明的进步和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我们也要平等对待各种肤色的人,无论他们来自哪个国家、地区或贫富与否、、、、、、   我是中国人,就个人观点评述我认为白人比黄种人漂亮,作为黄种人也不要着急,因为我们永远比黑人漂亮!当然白人虽漂亮,但不经老;黑人虽丑,但却十分抗衰老;黄种人虽不特别漂亮、也不能使岁月的痕迹停步,但中国女人的贤惠是世界出名的!希望各位自尊心受到强烈伤害的女性能在此找到平衡吧。   想生漂亮宝宝的中国女性也不要着急,你尽量找长面窄颅、高鼻梁、大眼睛、双眼皮的中国男人结婚,因为这些都是显性基因,虽然不能保证你生出蓝眼睛黄头发的宝宝,但这样下来你的后代长相就会越来越接近白种人,说不定若干年后的某个后代发生变异生出一双蓝眼睛,那咱们的后代就会像欧洲人一样漂亮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