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海口居民樓失火男嬰被燒死 其父承認放火已被刑拘

(2015-07-05 17:59:18) 下一个

7月2日,記者從海口市瓊山公安分局獲悉,海口居民樓失火男嬰被燒死一案有了新進展,被燒死男嬰父親甘某祥承認是他放火。目前,甘某祥已被警方刑拘。

據介紹,海口新大洲大道鄭村惠民小區1408房放火案件,被燒身亡嬰兒父親甘某祥于2015年7月2日淩晨承認是他放火,原因是和妻子在電話裏吵架怄氣,回家後看妻子不理自己獨自下樓,一時氣憤用火機點燃卧室中的布藝櫃,并尾随妻子下樓。甘某祥妻子發現房間着火後,趕回家并呼叫鄰居幫忙滅火,甘某祥在發現卧室着火後,也趕回來滅火。滅火後,甘某祥将嬰兒從卧室抱出,發現嬰兒已經死亡。

目前,甘某祥已經被刑拘。

新聞追蹤“惠民小區10月男嬰殒命大火事件”追蹤

吸毒父親承認縱火,目前已被警方刑拘——

“是我放的火,我對不起孩子”

7月1日,海口市新大洲大道惠民小區發生了一場火災,10個月大的男嬰命喪火海,讓椰城百姓揪心不已。對于這場火災的原因,小區居民将矛頭指向孩子的父親甘某祥。真相究竟如何,記者今天找到了答案。

“我對不起孩子,是我自己放的火,我燒死了自己的孩子……”7月2日淩晨,甘某祥在審訊室裏,終于承認了自己所導緻的這一場難以挽回的人間悲劇。甘某祥陷入深深的自責中,情緒幾度失控。

事發當時,記者在現場采訪時,就有居民說,當晚這對夫妻吵架了,女方曾大喊“你經常幾天不回家,我爲什麽不可以”。後來女方被發現醉倒在樓下。而家裏着火時,男方和兩個孩子都在家,隻是大家誰都不曾料到,起火後男方竟然自己離開。

根據男嬰母親的說法,當日甘某祥回來很晚,兩人發生了争吵,她随後下樓。沒多久甘某祥跟了上來跟她說了一句話就走了,這句話當時她并沒有聽清說的什麽。而甘某祥在接受警方調查的時候表示,他當時說的是“我在家裏點了火”。

發現家裏起火後,男嬰母親趕緊沖上14樓,發現大女兒站在電梯口,由于火勢很大,等鄰居、甘某祥趕到将火撲滅,睡在卧室的小兒子已經命喪火海。

甘某祥向警方交代,他當時是用火機點燃卧室中的布藝櫃,完全屬于被一時的氣憤沖昏了頭腦。當他把兒子從卧室抱出來的時候,當場痛哭“爸爸對不起你……”

據查,甘某祥是一名吸毒人員,案發前曾吸食毒品,但他點火燒家時,處于頭腦清醒狀态,并不是傳聞中吸毒過量産生幻覺。目前,甘某祥已被瓊山警方刑事拘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