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酒当歌

从前有座城,城里有个店,店里有坛酒,老酒对小酒说....
正文

有些事,有些人,错过了,就不要后悔

(2007-11-30 05:53:37) 下一个

身为宝坦性别竞猜愿赌服输输家裸奔之轰轰烈烈活动的倡导者,酒妈在BEBE美女主持的第二场“华班老二竞猜大奖赛”中,积极出谋划策并兼验票,蹲坑守座大半晌,更坚持己见一举中的。
眼看分享胜利成果之际,酒妈先被公司BLOCK,只见台上红X翻飞,只闻台下惊叫口哨鼓掌喝彩此起彼伏,酒妈坐如针毯急得猴跳。后被会议束缚,彻底断了念想。悻悻回家带小酒聊以自慰。等小酒入了梦乡,酒妈爬上坛,明知黄花菜都凉了,还是不甘心:兴许有哪位大善人给迟到的缺勤的出差的,还有我这种被剥夺“观赏权”的,留了份夜宵?
复习晚有惊喜有遗憾,就如这人生,有些人,有些事,错过了,留下空缺,更有无限的想象空间。谁让我是阿Q的姐姐,阿O呢?



昙花一现的花瓣,连香气都没剩下一缕
馋人的南瓜靓汤早被哄抢得精光
红尘一笑去如风,萍影无踪
岁月的车轮风驰电掣惊艳绝尘而去
弘水入丹青,冲洗得干干净净
狗狗跑得再快,我在解放碑都认得你
2个小雪球还阳光明媚,大雪球早滚得无影无踪
18岁(eighteen)自然离我远去,就留下2块记忆的白板
遥闻kikichichi声响,四处寻不到身影
俺这个运气怎么能指望碰上人送LastRose
水瓶座还没轮到俺来坐,就撤席散客
全坛同喜乐,独我向隅泣
不知芦荟花儿开没开,还是又错过今朝花期
连洋葱头的味儿都没嗅到
展眉展眉,掀起你的盖头来,让我看看你的眉!
(既然大家都没看见,我的损失就是零)

有幸眼见“猪炒股”之奇迹,却看不清门道细节
颂歌献给迪迪妈,你才是今天的大牌!第一个登场,俺最后挤进门还瞧到一眼
晚餐享受到了热气腾腾的美极鲜包子
还有颗米粒要留到明天端上桌
幸有小天使雨嫣安抚我失落的心扫去郁闷之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rurumama 回复 悄悄话 同郁闷啊,不过后来小灶也补得差不多了,嘻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