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townWaves

主要是时势评论及见解
正文

Phone banking 系列: 一通电话,4张选票

(2014-06-03 10:52:44) 下一个
 
 
 
撰稿人: Charlie W.
 
 
今天为助选 Catharine Baker, 打完第二批5页phone banking list。全打给Orinda市居民,共催出7张票,有些人已寄出选票,我还留了许多voice mail。我有次一个电话催出一家4张票,接电话的是男主人,我刚介绍Catharine Baker,他就说,我支持Baker不仅因为我是共和党,主要是反对Glazer与地产商勾结,要在Orinda盖大量的房子,会增加许多交通流量,并严重破坏Orinda优美宁静的环境。他还说,女主人虽然是民主党人,但也和两个孩子一样反对Glazer,支持Baker. 都会在6/3去投票站投票。他甚至说,你这通电话打得值,一个电话,4张支持Baker的选票,你可以向你的superviser报喜了。

我连声道谢,心中大喜,打电话的疲劳一扫而光。不过也想:我的superviser是谁呢? 应该是Baker 和她所有的义工和支持者。你们说呢?

Go Baker !
 
6/3/2014投票站地址和投票参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