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我告别你的梦乡

(2005-12-10 20:37:44) 下一个
当我告别你的梦乡 夜空上的星月闪着泪光 潮起潮落的 是我心灵深处的呼唤和期望 飘来荡去的 是沉重了又沉重的哀伤 海水流过思念的血管 涌入我的心房 我敞开的姿势 如海滩上的一枚贝壳 为你心碎 为你漂泊流浪 当我告别你的梦乡 水鸟的啼鸣 好象飘飞的音符 在断肠人的天涯奏响 汹涌的潮水 把我拍打成礁石的形状 我与远海上的孤岛 遥遥相望 涛声和海风胀红我的眼眶 无声的泪水 朦胧了海天之间的苍茫 当我告别你的梦乡 寒露打湿了我的衣裳 梦寐里的忧怨 如月光下的一朵睡莲 凄凉地摇摇晃晃 晶莹的心事 滚动在宽阔的荷叶上 夜风吹来 滴落成一串串的惆怅 在荡起的涟漪里 渐渐扩散的 依然是你如月的模样 当我告别你的梦乡 江南的雨季不再那么漫长 你撑开的油纸伞 弥漫着丁香的芬芳 走出那条寂寥悠长的雨巷 你的笑容 注定会灿烂晴朗 瘦西湖的小桥下 潺潺流淌着往日的时光 透过一缕缕飘散的幽香 我只想把你靓丽娇羞的脸庞 静静地回想 当我告别你的梦乡 秋天的枯叶 始向着你吟诵的诗文里隐藏 面对一泓秋水的宁静 蓝色的雨滴打湿了 我被生活揉皱的幸福和渴望 挂在墙壁上的吉他 以无言的沉默陷入怀想 回忆灼痛了我的酒杯 烈酒燃烧着我的愁绪 站在秋风中 抬头仰望 大雁南飞的翅膀 把我刻骨铭心的思念 带向了远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