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 Jun Xu, BM, MM, PhD

学习,分享,传播和交流健康的理念,知识和经验。
个人资料
正文

秋天的祝福

(2017-08-07 19:00:08) 下一个

希望你天天都快乐 

在我20 岁的时候,
如果你问我:你的理想是什么?
我会说:娶一个漂亮的姑娘。

在我40岁的时候,
如果你问我:你的理想是什么?
我会说:辉煌的事业和富足的生活。

在我60岁的时候,
如果你问我:你的理想是什么?
我会说:希望天天都快乐。

亲爱的朋友啊,
尽管生活中有许多不顺,
也许还要为赚钱奔波,
别忘了,抽出时间乐一乐。

因为你的笑容,
是对亲人最大的宽慰。
因为你的微笑,
是最美丽的时刻。

不管是否曾经喜欢过,
还是根本就没有心动的感觉。
在时光老人面前,
这都不算什么,

因为青春的悸动,
是那么的美好和青涩。
善良和真诚
是你不变的品格。

在我80岁的时候,
如果你问我:你的理想是什么?
我会说:希望大家一起唱生日歌。

月亮总是有圆有缺,
生活总是有得有舍。
放下对过去的思念,
也别担心明天会发生什么。

带着善良人的祝福,
把漂亮的妆容涂抹。
再倒上一杯红酒,
过好今天的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