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天堂里的一只天堂鸟 - 黎童博客

黎童原创小说 - 献给纯爱的缤纷色彩!爱是人心中无限幅的画卷...
正文

一个与众不同的富二代故事《拂动的自由》-39

(2014-09-20 08:28:48) 下一个

拂动的四滴爱1 LOVE (39)

十三、恺撒比萨   作者:黎童】


   “我想把心掏出来,一件一件数给你看,可是我数不清楚,数不清楚…如果你清楚,你告诉我吧。”

    眼泪在我脖子上滴答滴答,一直流进裙子里。

    半天,我说:“我气急了才那么说的。”

    “我可以这样抱你抱一整个晚上吗?”卓森把双臂搂得更紧。

    我没说话。这么僵站了一会儿,我说:“从下午到现在,我一滴水没喝,快饿晕了。”

   “你还生我的气吗?”

   “生。不过我现在想先吃饭。”

   “好吧,我带你去吃饭。”卓森说,但是只后移了一步,靠在长柜上,仍旧搂着我,后来他席地毯坐下,拉我也坐下。

    不知道他吸的什么毒,神智一会儿明白一会儿糊涂,文院里学生也有吸大麻或精神药片的,不过没有上瘾的,卓森没有吸毒成瘾吧? 我想站起来去饮水机喝杯水,可是一旦站起来,我就无法再这样坐回来。不记得上次有人这样从背后抱着我是什么时候,因为上次这样抱我的是我妈妈,我连她的模样都已经记不清晰了。所以就这样坐着好了,渴就渴点吧。

    最后饿得实在前胸贴后背,我把昏睡过去的卓森胳膊松开,出了海象琉璃球,吃饭去!等肚子填饱了,明天跟卓森问清楚了,然后把事情抛到脑后,越远越好。

    因为我坚信,人活着是为了快乐,回忆痛苦不如忘却。

 

    回速发旅店横穿马路走在玻璃人行天桥上,我被细窄的路灯和桥灯齐齐照射,有孤独悬空置起的幻觉。

    我在桥心驻足,低头看,玻璃仿佛会忽然消失、自己会从玻璃摔下去,抬起头,发现今晚能看见一两颗小星星,那是东南西北什么方向?

    仰着头心中说:露洁,或许你的选择是比Dad强,卓森和Dad不一样,至少他是真的很想很想念你,不像Dad对妈妈死后那样。

 

十三、恺撒比萨

 

    第二天,我从速发“搬”回临水别墅。给卓森打电话,怎么都打不通,每次都说:您拨打的电话现在不在服务区内,请稍后重拨。

    我想要了解真相的心情从昨晚“迫不及待”转变成“无所谓吧”,其实我也不清楚知道真相以后该怎么办、会怎么样?有没有必要知道?我开始犹豫。

    但是晚上听见手机响,我立刻飞身去接。

    不是卓森,是庞特。我才恍然衔接上昨天在中心广场扭头奔去之前的事。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胡乱短发说,“昨天忽然想起点事,一万个不好意思!”

    “没关系。”庞特声音远不像昨天那么爽朗,“你能不能…”

    “今天太晚了,明天我请你吃pizza!”我说。

    “如果你不喜欢pizza,咱们可以去别处吃。”他提议。

    “我喜欢吃Pizza。咦,你不是说不知道我的手机号么?”

    “今天下班前田菁告诉我的。”

    “田菁上班了?”

    “嗯。”

    “你和…”我收住口,再不多管闲事。“明天你还要一起吃饭?”

    “你是不是根本不想和我吃饭?”

    “说好的,我也一言为定,除非你不想了。”

    “我当然想。”

    “明天七点意大利风情比萨见吧。”我说。

 

    隔一天再见,庞特仍穿灰白西装,很白马地站在比萨店门口,手里举着我的风动布蝴蝶冲我笑,笑得不自然。

    我们点了一个大号“海鲜恺撒”,两杯扎啤,一道果盘。烤pizza的功夫,庞特竟然片语未发,昨天说个不停的大男孩哪去了?我纳闷。没话说,又尴尬,好在就一顿饭。

   “可以问你个私人问题吗?”庞特忽然抬头开口了。

   “什么私人问题?”

   “你是露旷宇的女儿?”

   “是。”

    庞特不可置信地摇摇头,抿起嘴“呵”一声嗤笑:
   “昨天下班前,田菁来找我,问我是不是想要你的手机号,我坦白说是,她就把你电话号码发给我,后来她又走回来告诉我,说你爸爸是旷宇集团董事长,大作家斯清是你姐夫。”庞特一手抓住自己下巴问我:“真的?”

   “当然是真的。”我说。

  (待续)

 

一个与众不同的富二代的故事《1LOVE-拂动的自由》长篇连载链接

【黎童四幅画卷爱情小说已正式出版,多多关注支持!^-^ 个人转载收藏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
【声明:本小说未经作者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出版、连载、改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