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天堂里的一只天堂鸟 - 黎童博客

黎童原创小说 - 献给纯爱的缤纷色彩!爱是人心中无限幅的画卷...
正文

一个与众不同的富二代的故事《拂动的自由》- 15

(2014-07-26 07:50:35) 下一个

拂动的四滴爱1 LOVE (15)

作者:黎童】


[黎童的四幅画卷爱情小说《4LOVE:拂动的四滴爱》可以在当当书网上定购。整部小说用了4种不同的文笔讲述了4个截然不同的爱情故事,每位主人公个性独 特,在不同的年龄和环境中经历着不同的爱情和人生成长,其中也包括本博连载的“一个与众不同的富二代女孩的故事《拂动的自由》。《拂动的四滴爱》是我原创 的到目前为止自己最满意的小说,四个爱情故事满满的四幅画卷四种味道,绝对不落俗套、精彩纷呈,图书精美,希望大家喜欢 ^-^ ]


      ......

      要知道本来在我天然而生的头脑里,爱情与恐怖完完全全对立、风马牛不相及,可是现实中,爱情不是恐怖也是死亡的源头!

      经历了却无可奈何是一种恐怖,了解了却仍然要经历未尝不更恐怖,所以我偏不要经历!或许写这部爱情恐怖小说的人和我一样懂得它的真义。《在爱的尽头》,爱的尽头是什么?已经给我看到了…

      不懂我妈妈为了什么嫁给Dad这类人?选择还是根本没选择?最后竟然精神分裂崩溃。露洁不止一次说,她一定要吸取妈妈的教训,“你也一定!记住,不嫁有钱人。”我问为什么,露洁说:“因为钱什么都能买,但是有钱人的欲望永远超越金钱。你还小,将来就明白了,记住妈妈的教训。”

      露洁话说得十二分坚决,她选择的也完全不是Dad同类,可是最后又怎样呢?她留给我的教训是什么?在我十七岁刚刚步入人生、一无所知的时候,露洁什么都没留给我,除了恐惧。
(待续)
《1LOVE - 拂动的自由》长篇连载
【黎童精品爱情小说多多关注支持!^-^ 个人转载收藏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
【声明:本小说未经作者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出版、连载、改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