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天堂里的一只天堂鸟 - 黎童博客

黎童原创小说 - 献给纯爱的缤纷色彩!爱是人心中无限幅的画卷...
正文

一个与众不同的富二代的故事《拂动的自由》- 14

(2014-07-23 10:18:28) 下一个

拂动的四滴爱1 LOVE (14)

四、断臂维纳斯

 

作者:黎童】

      星期三中午裴经理和我约定在中心广场街的水街跟赵总经理会面。我到达时,他们俩正一高一矮站在双层仿古镂空雕龙的酒吧门口。我以为裴经理会穿西装,没想到他和我一样穿着蓝牛仔裤和墨色风衣,有点“撞车”。所以赵总经理一见到我就打趣说:“嚯,你们两个,这么帅,情侣装啊!”

    “哪有的事。”裴经理给我和赵总经理做引见。

    “什么赵总经理,叫赵总就行了。裴峰,你真是目光不浅哦。”笑罢,赵总经理仍握着我的手上下打量,他打量的线路也太明显了,先盯我的脸瞧,然后视线下移至胸,然后是腿,目光没半点遮伪,看得我起一身鸡皮疙瘩,真想给他戴副墨镜。我把手从他手掌里抽出来,心里疑问以他那么小的宠物公司称经理足以了,有必要自称总经理嘛。

 

    我们在酒吧二层挑的杏黄酒幌下落座。寒暄之后点了啤酒和粤式小菜,然后两个人又开始寒暄。我只好听着。坦白说,我不明白男人为什么见面之后一定要寒暄,但我清楚一点,彼此寒暄越久,谈成的事越渺小。

    我见过Dad坐在书房办公皮椅里,和他对面的人通共只说两句话:“我看可行。就这样吧。”八个字敲定几千万订单。我还见他在饭桌边接听手机,说:“卖了。”这两个字从当天股市赚一个亿。而赵总经理和裴经理寒暄半小时,只不过是确定拍一则宠物食品的海报,并未谈及任何细节,赵总经理拉东扯西、赞此骂彼,最后结论是:

    “那…嗯,我看就这么着吧,哈哈…”莫名奇妙乐一痛。

    我没好气但尽量克制地说:“请问,我做模特,酬薪是多少?”

    “嗯…”

    果然来这一套?我就猜到!


 ......

[黎 童的四幅画卷爱情小说《4LOVE:拂动的四滴爱》可以在当当书网上定购。整部小说用了4种不同的文笔讲述了4个截然不同的爱情故事,每位主人公个性独 特,在不同的年龄和环境中经历着不同的爱情和人生成长,其中也包括本博连载的“一个与众不同的富二代女孩的故事《拂动的自由》。《拂动的四滴爱》是我原创 的到目前为止自己最满意的小说,四个爱情故事满满的四幅画卷四种味道,绝对不落俗套、精彩纷呈,图书精美,希望大家喜欢 ^-^ ]

 (待续)
《1LOVE - 拂动的自由》长篇连载
【黎童精品爱情小说多多关注支持!^-^ 个人转载收藏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
【声明:本小说未经作者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出版、连载、改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