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Y自然流露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文学城【博客主页】摘掉了“腰带” -:)

(2016-01-19 05:39:24) 下一个

在海外,每天上中文网看新闻八卦是生活中不可少的一部分, 而作为北美最大的华文网站【文学城】就是大家的最爱. 俺也是从这里扫(资讯)开始, 转而投入写(博客), 到关注 【文学城】的每一个角落(网页),管管闲事(提建议), 希望这华人之家有其应有的生命力。   

这两天大家点进文学城【博客主页】,发现有什么变化? 若没有, 那您可能只关注的是自己的博客有没有进入某专栏, 或是忙着去“粉”至亲好友  -:)。若有心者, 可能发现位于【博客主页】中央醒目的腰带(见下图)不见了, 这让博客主页看起来愈加简洁清爽。这“珍贵”的截住图可以收藏, 进博物馆了 -;)

本来这腰带与我无关, 但是自打开博的第一天起, 次次点进这页面看到“杀光中国人”的标题就十分不爽, 当然其连接的内容另当别论, 不知大家一直以来感觉如何? 视而不见 /  熟视无睹 / 习惯自然 / 爱咋地咋地?  博客一年以来, 这大腰带伴着俺走过 365 天, 终于上星期忍不住, 在文学城【意见区】发了下面的 帖子


出乎意料,网管很快做出回应, 并当天就将大腰带给清理了, 一个字 “赞”。

说起网管, 开博以来没少跟他们打交道。一开始没想与他们近距离接触,但有一天确实遇到了问题。  于是就到 “联系我们”主页,看到与他们交流的方式, 但在那第一眼看 到"网管”两字, 脑子当时的第一个发应就是国内的“城管",  心里有些打鼓, 他们是不是好打交道。 不过还是硬着头皮, 发了帖子反应了我的简单述求。谁知网管很快就回应,出国这么多年, 这是我与国人打交道最舒畅的一次, 这不得不让人想起去中国领馆办签证时那官人的嘴脸, 看来文学城网管已完全落地“西化”了, 就象老外张嘴闭嘴就是 Sorry and Thanks.

所以大家有与博客相关的问题, 尽可找文学城网管  http://bbs.wenxuecity.com/feedbac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我今天刚刚到意见区去提意见,问小编为何在新的名博主名单中拿掉了一直活跃在文学城,深受文学城父老乡亲喜爱的润涛阎和mychina.

小编妹妹非常客气,很快就在名博名单上加上了阿牛和老阎,我高兴极了,再一次大谢小编! 所以,大家如果有问题,请移步意见区,小编妹妹会很快做出回应并解决问题的!
古埙1223 回复 悄悄话 我的问题网管答非所问绕了一大圈,最后使出杀手锏删掉问题不了了之。

哈哈,看来我的运气欠佳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