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Y自然流露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 '姑娘' 美的让女人嫉妒, 让男人疯狂

(2015-12-05 12:31:33) 下一个

Poy(宝儿)是泰国著名变性女艺人,17岁成功变性成美女。19岁便获得了Miss Tiffany的头衔,在泰国 享有极高的人气。同样是美女,媒体是这样描述她“宝儿给人最深刻的印象是她眉宇之间有种超越了她年龄的惊人的美丽,淡淡的柳眉分明仔细的修饰过,长长的睫毛忽闪忽闪的象两把小刷子,亮得让人觉得刺目的一双漂亮到心悸的大眼睛,异常的灵动有神", 这真是美得让人窒息, 让人醉。

        

她曾在一节目中说:“从我很小的时候我就很想成为女人,不过在我父母面前,我必须装成男生。我感觉身上的男性的器官实在是太恶心了,所以,当我17岁时,我决定去做变性手术,做完变性手术以后,我感觉好多了,就像换了一个人似的。一开始的时候,我很害怕做手术,我咨询过外科医生很多次,并且查阅了很多这方面的资料,最终才决定我要成为一个真正的女人。做手术的时候真的很疼,不过当想想我变成女人之后的那种高兴的心情,对比之下还是非常值得的。”

 

宝儿如今活跃在泰国和东南亚地区的演艺圈, 看看她与影艺界大卡的倩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周润发表情好猥琐,国人审美的能力超不出脸部那方圆三十来厘米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是漂亮,特别是眼睛有灵,气质很好,和刘嘉玲比,不光现在胜一大截,比刘年轻时候也强。在照片里,巩俐形象气质不输给她,要知道巩俐比她大了20岁吧?
Y自然流露Y 回复 悄悄话 Poy(宝儿)的美不容易质疑,但其身份好像难以界定。 人做了变性手术, 象金星一样, 到底是男还是女..... 很纠结....
sog 回复 悄悄话 能生孩子吗?有一张近照,眉毛好粗壮。还能感觉是一个男生。另外胸部也比较塌。总之还不是一个彻底的女生。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张两人都很美的,刘嘉玲那张要差些了。。。
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根本不美丽,
比巩俐差多了。
youli 回复 悄悄话 假如他还是男人。。。可以获得了Miss Tiffany的头衔 ???
还是男人的话, 一句你是不是男人,连做人资格也没有。 现在好了,在男人世界做男人, 很多男人只是奴隶, 连地上的土也不如。
陽光美地 回复 悄悄话 鼻樑變挺
joshuamama 回复 悄悄话 李安的表情最搞
浮华过去 回复 悄悄话 确实比一般女人还漂亮,她可能投错胎了,本来就应该是个女孩子。
窈窕lady 回复 悄悄话 泰国的那些变性人们应该不是在韩国做的整容手术吧,明显不是韩国脸,比韩国脸漂亮。
Y自然流露Y 回复 悄悄话 确实她美不娇艳,笑不妩媚。

很高兴能给大伙周末带来美的"盛宴"。
wsnyy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丽了。秒杀巩俐和刘嘉玲。
小三儿她姐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 不嫉妒:) 非常欣赏。 小时的他,面容也正点。 金星也是如此。 谢谢分享。
Y自然流露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没错, 和金星一样。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她是变性,不是人妖,所以应该可以活得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