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ac 的空间

爱到深处,才明白“安得与君相诀绝,免教生死作相思”
个人资料
lilac_北美77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芳菲暖人间

(2017-07-08 19:45:08) 下一个

太阳沉没 晚星闪烁
一个清晰的呼声在召唤我
愿海滩不要哀泣呜咽
浑然流动的潮水似已睡去
潮太满了 反而无声无息
从无边的海洋里汲取的
如今又复归去

暮色茫茫 晚风轻轻
但愿不要有长久的别离
当你启航的时辰
告诉我
哪儿能追流年的踪影
好风会顺水把真心推向前

天 在暮霭中 在雨后
美丽的树木在做梦
在这苍白的时刻
若有你在这山野中
傍我欢歌--
山野呀 便是天堂
那天地是飘摇的逆旅
昼夜便是逆旅的门窗
只是你呀
来如流水 去如风

喧哗的西南风 
和雨水一起降临吧
带来歌唱者 带来筑巢者
给埋没的落花以梦想
让安稳的雪岸蒸腾
我在春来之前祈祷
今天给我们花丛中的欢乐
请不要让我们思考得太远
像那些不确定的收获 
让我们留在这里 
在这一年中最有生机的春天
请给我们
白色果园中的欢乐
请让我们
像狂飞乱舞的群鸟似的幸福

西风 令我多么嫉妒
花朵 眸子 树林和山岗
都让你吹得挂满泪珠
你温柔的吹拂
凉爽了我伤痛的眼敛
快快飞到他身旁
轻轻地告慰他的心
可别提我的苦痛
免得他烦恼伤心

告诉他这里
自然多明媚 向我照耀
太阳多辉煌 原野含笑
千枝复万枝 百花怒放
在灌木林中 万籁俱唱
撩开轻雾般的纱幕
希望已展露端倪
云破日出艳阳天
他与我将遂心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