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ac 的空间

爱到深处,才明白“安得与君相诀绝,免教生死作相思”
个人资料
lilac_北美77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王总经理一天的穿越 (小故事/调侃)

(2017-06-18 11:33:06) 下一个

清晨的曙光从窗外透进
照在王总经理的脸上
暖洋洋的唤醒了梦中人
王总经理睁开了蒙胧的眼
不知为甚麽
顿时感到心里愉悦
浑身充满了力量
 
伸个懒腰
怎么如此轻盈
看呀
那双臂的肌肉
怎么变得这末健壮
他猛地从床上一跃而起
轻轻地落在地上
原来的啤酒肚也不见了
双腿有力
腰杆笔直 虎背熊腰
一米八的大个子
他怎么也想不起
发生了甚麽事
 
走到镜子前
惊了自己一跳 好一个帅锅
一头浓密的黑发
一对浓浓的眉毛
还有那生动的眼睛
紧闭的双唇
希腊式的鼻梁
皮肤透着健康的浅褐色
 
今天我要见
那爱慕已久的小姑娘-紫菱
他说小我四十岁
那 那。。。 我有 多大
王总经理迷惑了
四十 六十
看镜子也就二十几
不 不 
我和她一样大
 
王总经理先到公司去看看
一进门
秘书小姐冷脸相对
请问 你找谁
我是王总经理呀
笑翻了小秘书
笑倒了副总经理
你以为 
你是帅锅就可冒充总经理
王总经理今年正进花甲
你这毛头小伙子做梦吧
 
王总经理满腹疑团
就是坐不了总经理的位子上
 
那久已倾慕地小姑娘-紫菱
姗姗来迟
看见他两眼异彩放光
听着小秘书悄悄而语
她睁大眼睛 张着朱唇
一副吃惊的模样
突然她笑起来
是王总的儿子来接班吧
怎么也不打声招呼
你最好请他进王总办公室
 
王总终于坐上了老总位子上
小姑娘左一趟右一趟
来问候
喝茶 还是咖啡
乐坏了王总
他悄悄地拉住紫菱的手
晚餐一起用怎麽样
小姑娘攀上一个贵公子
不去 才荒唐
 
晚餐烛光交幌
人儿醉
歌声低唱
在这红灯绿酒的欢乐场
王总捧起小姑娘紫菱的脸
一声惊呼
小姑娘逃离那风月场
 
王总经理 酒后无力
腿发软
身体变得沉重
像个大西瓜扣在肚子上
勉强蹭到更衣室
抬头看镜子
秃头上立着几根华发
两眼浑浊 皮肤松弛
满脸的火车道
精神萎靡
老态龙钟了
 
那年轻的帅锅呢
耳边响起一阵耳语
给你一天的时间
让你回到年轻 时间已到
还去做你儿子的老子吧
 
不知如何回到家
第二天一起床
又是年入花甲的王总经理了
看样子我该让儿子接班了
怎末糊涂成这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