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大盘综合信息报导

永远敬畏市场:试用K线技术分析探寻美股大盘走势
Always trade what you see, instead of what you think!
个人资料
正文

请跟我来

(2015-03-02 14:20:28) 下一个

请跟我来:

当美国纳斯达克指数重新站上5000点的时刻,还有什么话要说?

别说什么
那是你无法预知的世界
别说你不用说
你的眼睛已经告诉了我

纳斯达克指数过去6个月日线50天均线走势图: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VIX波动指数过去6个月日线50天均线走势图:


结论:
纳斯达克指数正在扑向上冲5100点 。。。。。
VIX继续下探12一线 。。。。。。


 

歌曲:请跟我来
歌手:苏芮 

词曲:罗大佑
--------
我踩着不变的步伐
是为了配合你到来
在慌张迟疑的时候
请跟我来
我带着梦幻的期待
是无法按捺的情怀
在你不注意的时候
请跟我来
---
别说什么
那是你无法预知的世界
别说你不用说
你的眼睛已经告诉了我
---
当春雨飘呀飘的飘在
你滴也滴不完的发梢
戴着你的水晶珠链
请跟我来 。。。。。。

祝福大千!
IMH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