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跟军迷说说“不在其位,不谋其政”

(2014-05-01 09:06:33) 下一个

跟军迷说说“不在其位,不谋其政”

奥运看好谁写了个“我看“跟军迷说说”俩贴 ”,据说是因为我在兵坛连续发俩文: “跟军迷说说武器、战术、战略”和 “跟军迷说说如果你有个好想法”,比较系统地阐述了自己对迟老的看法,或者说是“意见”。

他对我本人的描述我就不说了,因为实在是没意思,完全属于以己度人,仁者见仁,智者见智,鲁迅推广了一点,意思是一样的。

鲁迅说:“经学家看见《易》,道学家看见淫,才子看见缠绵,革命家看见排满,流言家看见宫闱秘事。”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局限性,知识的局限,经历的局限,能力的局限,智力的局限,好在现在绝大部分有起码智力的老中都已经过了西方忽悠民主这一关了。

其实呢,即便是现在绝大部分有起码智力的老中都已经过了西方忽悠民主这一关了,民主这玩意儿也不是个好玩儿的玩意儿,所以,我一般不玩儿民主这玩意儿。

如果大家注意到了,这里是兵坛,而奥运看好谁说他看我的“跟军迷说说”俩贴也是“跟军迷说说”,有木有?

为什么我的题目是“跟军迷说说”呢?

两个理由,一,这里是兵坛;二,我一般不玩儿民主这玩意儿。

可是没办法,被民主洗了脑的人们永远也忘不了民主,他们非要把我的帖子往民主上扯,我避免玩儿民主这玩意儿也避免不了,这不,我还是被拉过来玩儿民主这玩意儿了。

其实呢,我说的绝大部分都是常识,没有任何新东西,这也是很多人认为我是说“车轱辘”话的原因,因为我说的是常识,还没有任何新东西嘛。

唉,我又不得不说“车轱辘”话了。

为什么我的题目是“跟军迷说说”说明了我在避免不玩儿民主这玩意儿呢?

我又要说常识了,因为军队不民主,都别说司令、军长、师长和团长不是士兵选出来的了,就连排长和班长都未必是士兵选出来的。

对吧?

军队不民主,司令、军长、师长、团长、连长、排长和班长统统都不是士兵选出来的,对吧?

而且还不只是中国的解放军,全世界的各个国家的军队都是一样,如果有普世价值的话,军队不民主肯定是一个普世价值。

青松站说的“跟奧运帖,中国古代就有"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相信是走在西方前面了~这还不是民主”是说错地方了,因为军队不民主,去我的中国坛去说吧。

所以,当我看到奥运看好谁说我时间多,还说他“常常怀着对他敬意在自责:你时间到底都去哪儿了呀?!”

他说他常常怀着对我敬意在自责,我总不能就说他撒谎吧?

所以,我就告诉他“你时间到底都去哪儿了呀”吧

我请大家看一看,奥运看好谁是信了“现在而今眼目下,强调的是公民意识。每个公民都坐在参与管理国家的位子上。”的人,有木有?

信了“现在而今眼目下,强调的是公民意识。每个公民都坐在参与管理国家的位子上。”不需要时间吗?

信仰民主,奥运看好谁相信自己是“都坐在参与管理国家的位子上”的人,“坐在参与管理国家的位子上”不花时间吗?

我不信仰民主,我不以为自己是坐在参与管理国家的位子上,所以,我比相信自己是“都坐在参与管理国家的位子上”的奥运看好谁有时间,这很自然吧?

我说的是明明白白的事儿,是常识,明白吗?

唉,我说我说的绝大部分都是常识嘛,可是呢,有些人不仅自己缺乏常识,还概念不清,没办法,其实我也乐呵,动动脑子就跟动动筋骨一样,都是运动。

我运动筋骨有时间,我动动脑子也有时间,特别是在有信仰民主的人们不厌其烦的给我送来笑料的情况下,我动动脑子不仅有时间,还有乐呵哪!

至于老祖宗的“不在其位,不谋其政”,这话没错,错的是奥运看好谁理解的“位”,是很狭隘的“职位”的“位”。

老祖宗的“不在其位,不谋其政”的“位”是“位置”的“位”。

我前面已经说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局限性,知识的局限,经历的局限,能力的局限,智力的局限,好在现在绝大部分有起码智力的老中都已经过了西方忽悠民主这一关了。

所在的“位置”也是每个人的局限,站的高看得远嘛。

大家看看,我又在说常识,站的高看得远是不是常识?

所以,你站在山脚就不要说山顶的话,嘿嘿,这也是常识!

可是呢,信了民主了的人就不同了,比如说奥运看好谁,他相信自己是“都坐在参与管理国家的位子上”的人,他说管理国家的话也很正常,因为他信了民主了。

我不信民主,所以,我看见信了民主了的人相信自己是“都坐在参与管理国家的位子上”了就不以为然。

所以,根本上还是个信不信的问题,你信民主,你相信自己是“都坐在参与管理国家的位子上”了,我也没办法说服你其实没坐在参与管理国家的位子上,就好比有人信天堂一样,“道不同不相为谋”嘛。

所以,民主是信仰,信了民主能让你相信自己是“都坐在参与管理国家的位子上”了,信仰是不可以讨论的,我不讨论信仰,因此,我一般不玩儿民主这玩意儿,还是“道不同不相为谋”嘛。

唉,全世界都是市场经济很多年了,可惜的是“都坐在参与管理国家的位子上”了也不挣钱。

所以,我还是建议信民主的人们别忘了自己的履历,记住自己是吃什么饭的,参与管理国家虽然很好,但不赚钱,因此,你可以试试参与管理你工作的公司,或你工作的团队,看看你的老板会说什么。

希望你早日坐在参与管理你工作的公司的位子上,不仅因为坐在参与管理公司或你工作的团队的位子上挣钱,还因为那是你的本行,更因为全世界都是市场经济很多年了,“都坐在参与管理国家的位子上”了也不挣钱。

有民主信仰的人们有一个特点,那就是他们或者不知道管理国家需要知识或能力,或者他们以为自己有管理国家的知识或能力。

我一开始就说奥运看好谁看我的“跟军迷说说”俩贴完全属于以己度人了,如果我不给几个证据也不好,嘿嘿,我给几个证据吧。

证据一:奥运看好谁说“我深深地体会到59搞创作“车轱辘”的痛苦。”

我说我说的绝大部分都是常识嘛,可是呢,有些人不仅自己缺乏常识,还概念不清,没办法,其实也乐呵,动动脑子就跟动动筋骨一样,都是运动。

其实呢,“车轱辘”没痛苦,只不过是设法把简单的事情说说清楚,对我来说是脑力运动而已。

唉,不喜欢体育运动的人看见别人汗流浃背的运动,而且有时还受伤,他们会认为运动很痛苦,因为体育运动对不喜欢体育运动的人们来说是痛苦的,即便不是痛苦的,至少也不快乐。

所以,奥运看好谁看我脑力运动,他就以为我痛苦也很正常。

特别是用“车轱辘”描述脑力运动还是非常准确的,因为跟体育运动往往多次的重复一个动作一样,脑力运动多次的重复一个动作也很正常,关键是动作要准确,尽量不要出错儿,虽然出错儿也在所难免,因为大家都是人,是人就会犯错儿,人无完人嘛。

虽然是人就会犯错儿,发现错误就是本事了,因为问题是你挑的别人的错儿是不是真的是错儿。

比如说体育运动,发现别人的动作不准确就是本事了,一般人可不行,比如说要有经验的教练,自己做的好都未必行,因为很多优秀的运动员当不了教练员。

同样的,你要挑别人的脑力运动的错儿也要有本事,比如说你的脑子不能太差,嘿嘿。

证据二:奥运看好谁说“因为59认为,人的知识是靠自己的实践,一点一点积累的。没有买过法拉利的经验,就不能给别人出主意。用他的话说,“毕竟你应该知道你自己也没买过,你自己都没买过,你给人家出的什么主意呢?””

我可没说“人的知识是靠自己的实践,一点一点积累的”,有木有?

我也没说“没有买过法拉利的经验,就不能给别人出主意”,有木有?

断章取意不好,我的原话是:

“如果,我只是说如果啊。如果你有那么一个朋友要买法拉利,你会给人家出主意说买哪一款的更好吗?

我猜你不会给人家出主意吧?

毕竟你应该知道你自己也没买过,你自己都没买过,你给人家出的什么主意呢?

对吧?

你自己说说看,是不是这么个理儿呢?”

大家看看,我这里有“没有买过法拉利的经验,就不能给别人出主意”的意思吗?

我只是说我猜你不会给人家出主意,而且我还是以问问题的方式说的:我猜你不会给人家出主意吧?

然后我说“毕竟你应该知道你自己也没买过,你自己都没买过,你给人家出的什么主意呢?”

我并没有下结论,因为我还是问了个问题。

最后,我还征求意见说:对吧?

特别是我还征求了两次意见说:你自己说说看,是不是这么个理儿呢?

证据三:奥运看好谁说“其实该不该给别人出主意,不在于是不是有经验,而在于主意是不是好主意。有经验的人是可能提出好主意,但这不能据此说明,“没经验,或者少有经验的就没有好主意”,两码事。”

我前面已经说了,我只是猜你不会给人家出主意吧?

不作死就不会死,你非要给人家出买法拉利的主意是你自己的事,我才不管哪!

只不过呢,我没说过“没经验,或者少有经验的就没有好主意”,嘿嘿,这个是奥运看好谁自己想出来的,是他自己打自己的想出来这个的脑子。

证据四:奥运看好谁说“看过很多年“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的人,不一定能体会出“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道理。”

这个嘛,说“不一定”永远是正确滴,因为等于零,跟啥也没说一样,不一定嘛,有木有?

靠,“都坐在参与管理国家的位子上”了,原来是“坐在参与管理国家的位子上”说废话啊!

证据:奥运看好谁说“写“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时候,老毛真不一定亲眼见过,野火燎原。说“一分为二”的时候,老毛一定也不知道“毛粒子”的存在。”

唉,又是一个“不一定”!

说毛主席真不一定亲眼见过有意思吗?

“不一定”亲眼见过就是可能亲眼见过也可能没亲眼见过,废话一句,有木有?

唉,我不得不叹一口气了,奥运看好谁啊,你说的这“一分为二”是什么“一分为二”啊?

你说的这“一分为二”是毛主席说的“事物都是一分为二的”吗?

如果是,那毛主席说的“事物都是一分为二的”可是跟“毛粒子”木有关系啊,有木有?

用毛主席的姓命名的“毛粒子”来自毛主席跟某个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关于物质是不是无限可分的讨论,毛主席认为物质是永远可分的,只不过跟“一分为二”无关,有木有?

我猜你是把“日取其半”跟“一分为二”给搞混淆啦,有木有?

毛主席认为物质是永远可分的理由来自他同意庄子在《天下篇》里说的“一尺之捶,日取其半,万世不竭”的哲学思想。

“日取其半”说的是把“一尺之捶”取一半,有木有?

你还真以为把“一尺之捶”取一半就一定要把“一尺之捶”分成二个吗?

分成三个不行吗?

难道不可以取一半的时候没操作的十分准确又多切了一刀吗?

奥运看好谁啊,告诉你吧,毛主席说的“事物都是一分为二的”或“一分为二”可是都跟“毛粒子”木有关系啊,有木有?

跟“毛粒子”有关系的是“一尺之捶,日取其半,万世不竭”,而这话不是毛主席说的,而是庄子在《天下篇》里说的,有木有?

证据:奥运看好谁说“那些没有经历过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人,是不是就不能据此讨论共产主义,说“共产主义一定要实现”呢?”

靠,孩子,你尽管讨论,你尽管说,可是,如果我指出你说的有问题,你可别恼羞成怒骂我是汉奸,嘿嘿 

证据:奥运看好谁说“在不同领域有不同经验的人,通过总结,是可以超越经验,得出相似,甚至相同的道理。所以不能因为别人缺乏某一领域的经验,就说人家没道理。我这样说,不是说迟老很有道理。只是想说,不能因为你认为他的“履历里没有战术或战略的经验或成就”,就说人家没道理。要想驳他,还得另辟蹊径,重来。”

孩子,抽象的布拉布拉布拉布拉没用,说具体的,就事论事,看在我刚刚玩儿你了玩了你一个“一分为二”的份儿上,我很乐呵,我就不教育你了。

再说啦,我驳你的迟老有很多方面,比如说我指出他说的“毁灭”都是没定义的胡说,等等等等,我说他的“履历里没有战术或战略的经验或成就”只是其中之一,有木有?

因此,是你认为你的迟老的“履历里没有战术或战略的经验或成就”,就说你的迟老没道理,不是我。
 
证据八:奥运看好谁说“至于老祖宗的“不在其位,不谋其政”,这话没错。错的是你理解的“位”,是很狭隘的“职位”的“位”。现在而今眼目下,强调的是公民意识。每个公民都坐在参与管理国家的位子上。既然“在其位”,就有责任,有义务“谋其政”。想叫别人“闭嘴”,不好意思,还得另辟蹊径,重来。”

我说奥运看好谁啊,你“坐在参与管理国家的位子上”,你有责任,你有义务“谋其政”,嘿嘿,你现在知道你时间到底都去哪儿了呀了吗?

可是呢,我可不想叫你“闭嘴”,不好意思,请你另辟蹊径继续送来笑料!

奥运看好谁啊,谢谢你给我送来脑力运动的快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