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跟军迷说说武器、战术、战略

(2014-04-29 17:56:16) 下一个

跟军迷说说武器、战术、战略

先说武器,大家有木有注意到军迷说枪的不多?

我本人也是开始玩枪不久,玩的是普通手枪,没什么好说的。

可是,大家有木有注意到军迷说枪的不多?

我以为主要是因为三个原因:

一,自己没玩过,或玩的不多,知道有人玩的多,所以不敢开牙;

二,自己玩的挺多的,有了自知之明,所以不敢开牙;

三,至少在美国,枪还是挺普遍的,因此资料也很容易找,所以没必要开牙。

虽然,兵坛这里应该有不少人玩枪,但是,兵坛这里应该也还是有不少人没玩过枪,所以,枪也就不是个话题了。

文学城还有个车坛,兵坛这里应该没有人没开过车,我想象如果大家讨论车的话语不会讨论法拉利什么的,因为大家虽然都开过车,却恐怕都没摸过法拉利,就算摸过法拉利,甚至都坐过法拉利,法拉利也不会成为话题,因为毕竟有可能有人坐过甚至开过法拉利,虽然可能没人拥有法拉利,也就是说没人买过法拉利。

如果,我只是说如果啊。如果你有那么一个朋友要买法拉利,你会给人家出主意说买哪一款的更好吗?

我猜你不会给人家出主意吧?

毕竟你应该知道你自己也没买过,你自己都没买过,你给人家出的什么主意呢?

对吧?

你自己说说看,是不是这么个理儿呢?

如果说兵坛这里没人买过法拉利差不多正确的话,说兵坛这里没人买过战斗机就应该是正确的了,说兵坛这里没人买过三代或四代战斗机就更应该是正确的了。

如果,我只是说如果啊。如果你有那么一个朋友要买战斗机,你会给人家出主意说买哪一款的更好吗?

我猜你不会给人家出主意吧?

毕竟你应该知道你自己也没买过,你自己都没买过,你给人家出的什么主意呢?

对吧?

你自己说说看,是不是这么个理儿呢?

可是呢,中国要买苏35,而且中俄已经在谈判,这是事实。

哎,我就奇了怪啦,你怎么就会觉得你要给中国买哪一款苏飞机出主意呢?

你倒是买过一架飞机没有?

“不在其位,不谋其政”嘛,老祖宗的教导不能忘。

所以,我一般不说武器,因为我实在是摸都没摸过,绝大部分连见都没见过,除了照片,甚至可以说绝大部分连照片都没见过,因为武器的花样太多了嘛,嘿嘿

大家有木有注意到凡是说武器就是越大的越先进的,越是大家都不知道的,大家的话就越多?

次说战术,大家有木有注意到军迷说战术的多一点?

逻辑推理,沙盘推演,等等等等,就好象他打过仗一样。

说实在的,如果说兵坛这里还有可能有买过法拉利的,我还有可能信,但是,说这里有打过仗的,我还真不信,要是说这里有指挥过打仗的,我就更不信了。

所以嘛,没买过飞机的出买飞机的主意是可笑的,没打过仗的出打仗的主意就更是可笑的了,而且还是没看见过打仗的出打仗的主意就是让人哭笑不得的了。

大家没打过仗,但是大家一般都打过球,而且还看过世界级水平的比赛,特别是还看过好几次,比如说奥运会和世界杯什么的,你觉得你可以当教练了吗?

你会把你的打球和看球的简历写下来寄给某个球队吗?

什么?

不会?

嘿嘿,我就不说战术的主意。

“人贵有自知之明”,“不在其位,不谋其政”嘛,老祖宗的教导要牢记。

再说战略,大家有木有注意到军迷说战略的就更多一点?

还是那个规律,越是大的,越是大家都不知道的,大家的话就越多!

武器、战术、战略这三个里,当然是战略最大了,因此说战略的话最多,说航母说F-22等等的话就比说手枪的话多多了。

说实在的,如果说兵坛这里还有可能有买过法拉利的,我还有可能信,但是,说这里有打过仗的,我还真不信,要是说这里有指挥过打仗的,我就更不信了。

所以,可是呢,要是说这里有制定过中国的国家战略的,那就只能是个从精神病院上网的疯子。

还内因和外因哪,如果你面前有两个对手,先打这个,后打那个,先不打你打不过的那个,你打不过人家嘛,所以就要先打你打得过的这个,等你打完了你打得过的这个,你累了,你再打你打不过的那个,你胜利啦!

多么好的战略啊,还是带重心的战略哪!

说实在的,都别说兵坛了,就是职业军队里都是将才多,帅才少,不仅帅才少,而且是帅才少的是凤毛麟角。

当然了,逗逗从精神病院上网的疯子玩玩也是很有趣滴。

特别是他还信仰他的正确性,指出他的错误,他就满嘴喷粪破口大骂。

但是,疯子也有疯子的优势,口号喊的好,牌坊建得高,还吸引了不少男女老少的粉丝哪!

我就说这么些战略,战略说完了!

大家可能以为就结束了吧?

没有!最精彩的我没放在题目里,嘿嘿

我给大家一个惊喜!

最后说历史潮流,大家有木有注意到军迷说历史潮流的就根本没有?

怎么样?

历史潮流比战略大吧?

其实呢,大家有福了,兵坛这里还真有一个说历史潮流的哪!

怎么样?

历史潮流比战略大吧?

这是不是一个惊喜?

请看惊喜:

中国高举反对日本法西斯的旗帜必将引领历史潮流

看来确实是疯到了病入膏肓不可救药的地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