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日本法西斯是个屁杀死了三千万中国同胞说明了什么?

(2014-04-27 17:05:30) 下一个

日本法西斯是个屁杀死了三千万中国同胞说明了什么?

yaya0011说:这个叫无酒的啥货色?

我挑战他说:你要是能指出我的那句话不对,那就证明你不是倭寇的一条傻狗,请吧?

yaya0011还没说话,迟延昆来了,看来这条倭寇的傻狗是死狗不怕开水烫啊!

迟延昆问我:你说“日本法西斯是个屁”,这个P杀死了三千万中国同胞,有那个网友会跟你站在一起?

我不知道有那个网友会跟我站在一起,我不信仰民主,人多不说明正确,对吧?

迟延昆,你说对不对呀?

至于我说“日本法西斯是个屁”嘛,来龙去脉是这样的。

迟延昆习惯性呼口号,他刚刚喊了一句口号:中国高举反对日本法西斯的旗帜必将引领历史潮流

我回了他:日本法西斯算个屁,反这的还能引领历史潮流,只有崇倭的这么宣传

你又是形左实右喊口号

你高举常规武器毁灭日本的大旗帜只是为你自己作婊子立牌坊

请你把你的常规武器毁灭日本的大旗说清楚,如果你不是形左实右拉个常规武器毁灭日本的大旗为自己作婊子立牌坊的话

日本法西斯是个屁杀死了三千万中国同胞说明了什么?

这说明了迟延昆说的“中国高举反对日本法西斯的旗帜必将引领历史潮流”吗?

有谁不同意如果抗日战争时期中国的资源在共产党手里日本法西斯有可能杀死三千万中国同胞吗?

日本法西斯杀死了三千万中国同胞,这是事实,这只能说明日本法西斯的野蛮和兽性,还说明中国的资源不在对的人们的手里。

反正日本法西斯杀死的三千万中国同胞基本上都是手无寸铁的老百姓,所以,这不说明日本法西斯有什么了不起的能力,因此,日本法西斯算个屁,反这的还能引领历史潮流,只有崇倭的这么宣传

迟延昆不仅说不清楚他的常规武器毁灭日本的口号,他也无法论证中国高举反对日本法西斯的旗帜必将引领历史潮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