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下半年开始世界金融市场将会剧烈波动

(2019-08-21 22:18:08) 下一个

此帖5月19日发表在大千股坛

4月初有朋友问我,说美国各项经济指标都很好,尤其是失业率降到50年来的最低,照理,股市该涨,你为啥老喊爹?你反美!对于这样的问题,我真是哭笑不得,预测股市的涨跌,根据K线图,K线组合及成交量的变化,研究后做出预判本该是学术问题,不应该标上各种标签。

我之所以说下半年股市不看好,K线组合就摆在那里了,就像华尔街大资金大集团的一套哑语,看不明白的说明道力不够。现在从外在因素来讲----
中美贸易谈判失败,美国把2000亿商品关税从10%加到25%,人民币对美汇率上星期已到6.91/6.95,如果6月份把剩下的3250亿关税加到25%,人民币汇率破7无悬念。如果人民币大幅贬值,对资金的走向,对金融市场的影响,大家可以自己去狗狗。

另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是美港关系法下的香港国际独立关税区地位问题。因为此法案,港币才与美元挂钩有了联系汇率。但17年中共发言人陆慷说,1984年的中英香港地位的联合声明,是不具现实意义的历史文件,已过时了,中共对香港特区的管理不具备任何约束力。若此,香港不再一国两制,中美政经分离,那美国会不会取消对《香港关系法》,不再承认香港国际独立关税区地位?那港币与美元挂钩的联系汇率是否还会存在,港股呢?如果最终港币港股崩盘,人民币汇率会不会崩盘?届时,世界金融市场一定会剧烈震荡,当然美股也会被波及,这也是我在K线组合上看到的预测美股10年牛市之后会走熊三浪的回调走势。预测股市,离不开对政经新闻的解读,这也是我不看好今后一两年的美股股市,有反弹,但绝不会有牛市的原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牛鲜花妹妹 回复 悄悄话 股市如果在下降通道中,绝不能出利好消息,比如减息等,此时出利好消息只能助跌股市就像在8月一日美联储出了减息利好,股市不但不涨反而下跌,白白浪费子弹。只有在下跌结束后,横盘整理时,逐渐出利好消息,从而帮助股市走上升通道,美联储的降息空间不大,所以不要白白浪费了子弹打空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