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看我家的鸟孙

(2015-12-11 23:42:35) 下一个

幼年时的孙儿,梦见了美好的世界。

脚肿生病了,看医生去

医生说要做截肢手术,吓得我抱着孙儿一口气跑回家

可怜的孙儿,你的脚痛,我的心痛。

成长的道路,晒太阳补钙

孙儿长大了

我的伙伴

全家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牛鲜花妹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问好晓青。鸟宝贝的脚出生时被丝线缠住了,以后就部分坏死肿胀,所以鸟医生说要截肢保命,但我没舍得。不过,现在看起来那只脚80%保住了:)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这个题目,哈哈!
很可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记得你家这漂亮鸟呢,怎么把脚弄弄坏的?
好久不见,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