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Eviction 日记 (1)

(2014-11-01 21:09:31) 下一个
虽说当了4,5年房东了,因为都是single family, 所以这是第一次经历eviction. 当时找资料的时候,颇为忐忑,却发现没有很详细的记录。所以决定把自己的经过记下来,也给其他人一些借鉴。事实上现在这个案子还在进行当中,所以如果大家有什么建议和经验,也希望能一起分享。

这个房客来找房子的时候是一个人,50岁左右,在政府部门工作。收入也不错。信用差一些。她的解释是别人盗用了她的信用,宣布了破产。她这几年的还款历史还算好。 我的房子比她之前的要贵不少,more than double。 她之前被公司调到离这里50 miles 的地方,所以她只是租一个studio。 现在搬回来,租个house 她在colleage 的儿子也能有时过来跟她住。 3月初搬进来,相安无事到5 月初。 

5月初发了一个很长的单子,但都是些零碎小事。很快就去修了。有一点让我不快的是,在她搬进去之前,我花了$450把院子里的树修剪了,她又煎下来一大堆枝条堆在那里。叫人来拉走又要$200, 我跟她说,她要找到少于$100 的,我就出钱把她拉走。到现在还堆在后院。

6月初跟我说, 房租要晚十天交。我跟她说这次免late fee, 但下次不可以。到了10号,房租是分几张支票付的。有一张$200的被退票。告诉她,她马上把退票的罚金和$200付了。

7月初跟我说,washer 和dryer 都有问题。还从网上摘录说这种front loaded machine 会有mold built up.  马上约了人去修,花了$120 dryer修好了,washer 修不好,又花了快$500 买了新的top loaded washer.

9 月初发邮件给我说她又要买drainage for kitchen sink.  打电话给她,说kitchen sink doesn't drain. 她在从厨房舀水到厕所。 我说你怎么也没告诉我,打电话叫了plubmer 花了$60. 当时是2号,当时租金还没付,我说那你先付plubmer,再从租金扣。 现在想想她每次都是月初找这些事,应该是从5月开始就有money problem 了。

不知不觉罗嗦了一大堆,终于要到正题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