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 yimmy

向往阳光灿烂的明天
个人资料
jmzjm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华盛顿 加勒比海 - 蛇龟海龟陆龟红脚龟等等众龟相

(2018-10-02 20:07:02) 下一个
两次拍动物园 加勒比海海洋动物园和华盛顿动物园,我看到了好多种的龟,有的很庞大,有的很灵活,这集的主角是蛇龟,头颈像蛇,长而且动起来也像蛇,我可是第一次看见。

这集还有只海狮,好像看见我拍还游了过来,看到它的眼睛有毛病,不知道什么时候受的伤。还有别的动物。



珊瑚世界海洋公园里有两种乌龟,红脚陆龟和海龟,红脚陆龟在陆地生活,也喜欢水,你看它们的脚上有红点。海龟则是生活在水里,从我拍的视频里可以看到,两只海龟在一个小小的游泳池里游,总是游到了堤沿边,我想它们要是能爬过堤岸,它们就自由了,因为外面就是大海。也许飓风来了的时候就可以顺着水浪到大海去,但这些海龟还能放生吗?也许它们习惯了在动物园里的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