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 yimmy

向往阳光灿烂的明天
个人资料
jmzjm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么多的萌萌哒 看着让人心疼的救助

(2018-07-17 14:08:21) 下一个

这一家可真多,12只小雁,这么多的萌萌哒。刚开始学习拍摄没目的的拍,因为拍的太多,又不想拆开做很多,一个主题一个视频,就像是讲故事,所以我把拍这一家小鹅长大的故事全部做在一个视频里,但又不能太长,所以设计成了这格式,自己很高兴想出了这个办法。这是我自己非常喜欢的一个大雁视频。

自从救了那个受重伤的鹅,我与加拿大鹅成了好朋友,动物是通人性的,它们好像也认识了我,将近3个月和它们在一起,我追踪拍摄了这一家,后来它们都长大了,一声声雁叫终于催它们起程。点击视频看它们小时候毛绒绒的样子直到它们长到和爸爸妈妈一个样。



这个救鹅的视频我重新编辑制作了,这个也是我拍鹅的作品中自己值得骄傲的一个作品。希望大家都能善待动物。它们也是地球的一员。点击视频看令人心疼的场面。



拍的视频多于片子,但这两张片子我还是喜欢的。

爸妈,实在是困死了儿要睡一会。


醒了伸个懒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jmzjm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穿高跟鞋的猫' 的评论 :

谢谢!
jmzjm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我也很着急啊,但必须找到人一起救,我一个人不行,找人等人好长时间,这只鹅可真是受了罪了。
jmzjm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爱心' 的评论 :
说的是,但还是有些人对动物很惨忍。
jmzjm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
jmzjm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松鼠2018' 的评论 :
谢谢可爱的红松鼠,很高兴在自己的博客见到你。很喜欢你细腻的摄影风格。
jmzjm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甫田' 的评论 :
我的情况和你的不一样,那里没什么人,我拍了视频就跑到大路上拦人,这样别人看了后可能会和我一起来救助,视频帮了大忙,还有等专门的救助人等了很长时间,给了我机会拍了。
甫田 回复 悄悄话 很受感动。谢谢你。我协助曾救过一次天鹅。但当时真顾不上拍视频啊。
红松鼠2018 回复 悄悄话 拍的真好!内容也好!大赞!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赞楼主!
喜爱心 回复 悄悄话 赞楼主。保护爱护动物就是爱护人类自己。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大赞。 不过第二个片子看得真着急, 赚了我很多的眼泪。 太谢谢你了, 那么爱护动物,救了她。 好感人啊。 谢谢分享。
穿高跟鞋的猫 回复 悄悄话 Lovel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