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 yimmy

向往阳光灿烂的明天
个人资料
jmzjm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各种零成本蔬菜插种 香嫩白斩鸡

(2018-02-03 12:10:33) 下一个
2017年试着插种不少蔬菜,都是别人说可以插,我就自己买来菜,吃了叶子留着茎就直接往土里插,有的成功了有的失败了。

九层塔插后成功,但吃不过来,也不知如何保存,结果天一冷叶子就变坏了,但是就是把叶子摘进来,也没法长久保存,不知如何是好。

空心菜插晚了,可以插的时候,买来的空心菜下面没多少茎,都被切掉了,估计他们自己种,等到夏末买来的空心菜下面茎很长,这时插活了也来不及长了,估计中国超市里的那些捆菜的大妈们把茎剪了自己种了吧,我们这儿每年都这样,所以让我很怀疑。

。。。。。。

详细的各种蔬菜插种请点击【视频】看日记。


上面都是蔬菜,咱们来个荤菜搭配一下,我发现这种美国超市里能买到的小鸡做菜不错,可以用它来做白斩鸡。我这个葱姜调料是自己做的,味道很不错的。请点击【视频】看我做的白斩鸡。


我做的白斩鸡


九层塔长成一大片,但是天一冷叶子都坏了,摘进来又不知如果保存。


芹菜给我插活了,但老的没法吃。


看见枸杞叶上的苍蝇了吗?苍蝇停上面就死了。


我的Youtube频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jmzjm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柳月星荷' 的评论 :
葱姜最好吃了。
jmzjm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mom2269' 的评论 :
没上色,我自己吃要上什么色,实际没那么黄,照片拍出来黄了些,我也没PS,但是有点黄的。
jmzjm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好好運動天天健康' 的评论 :
超市有时有买的,把叶子吃了,就插种下去。
jmzjm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流云朵朵' 的评论 :

17年我收了点苋菜的种子,今年看看会不会成功。空心菜我都没成功,长出来了天就冷下来了。
柳月星荷 回复 悄悄话 这样吃白斩鸡巨棒,最喜欢这个蘸料
Mmom2269 回复 悄悄话 鸡皮咋这么黄?象上了黄色似的。
Mmom2269 回复 悄悄话 鸡皮咋这么黄?象上了黄色似的。
好好運動天天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枸杞根茎哪里来的?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苋菜撒把种子可以吃很多嫩茎叶的,空心菜扦插更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