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 yimmy

向往阳光灿烂的明天
个人资料
jmzjm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全美第八贵 高大上的繁华 模糊动态延时夜景魅力

(2017-12-30 15:23:45) 下一个

这条有名的magnificent mile(繁华一英里)的夜景尽显大都市的魅力,尤其在节日里,熙熙壤壤的人群让人感受到节日的热闹。维基上是这样解释的:

The Magnificent Mile, 有时简称为 The Mag Mile, 是芝城密西根路上的高档商业区,起至Chicago River 到近北部的 Oak Street. 各中档高档的商家一个接一个,大约占了 3,100,000 square feet。实品店,餐馆,旅馆,博物馆应有尽有. 如今这里的租金是全美第八贵的区域, 仅排在了纽约的第5街和比佛利山庄的Rodeo Drive之后。这里还有几座全美最高之一的摩天大楼, 如 John Hancock Center 和 the 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 and Tower. 不管Trump总结如何有争议,这座Trump Tower也因他当上了当今美国总统而更加光茫辉煌了。

节日有机会就得去这里感受下节日的热闹,不然节日除了吃外,没了国内过大节的感觉了。下面的视频里是这条街的夜景,一路上圣诞节日灯光闪烁,人群来来往往,我拍了不少,也尝试了slow shutter speed慢速拍blur motion 模糊运动状态的地铁和车子。这一集的视频里也有一小段的time lapse,延时摄影,用这拍地铁成了光柱,很有意思的尝试。这是我这天拍的那么多片子里自己感到满意的地方。点击看精彩的【视频】。



繁华一条街上有很多著名的消品摩shopping mall,其中water tower place就是典型的一个,不买什么东西就在里面走走也是很愉悦的。这个视频是繁华一条街的不少商家,我的视频制作也照摄影片子的需要做的有趣起来,这大概是我喜欢用视频来讲故事的动力所在,因为它的信息量太大了,上百张的片子和vidoe clips都可以集成一集。请你点击看精彩【视频】。



我的频道:
我的channel。

放上几张片子

blur motion 地铁 - 夜景,blur motion,光柱,leading line这些都是我看摄影讲座学来的,所以我拿出一张来,自己很喜欢这些片子,视频里有更多。


米老鼠 - 不管我们多大了,小时候的米老鼠还是让人回味的。


圣诞老人 - 一年的年底这位老人大人和小孩都喜欢。


star war - 最新的star war 大家有没有看了?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