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 yimmy

向往阳光灿烂的明天
个人资料
jmzjm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懒人懒法种菜 收获2860个圣信子 今年大丰收

(2017-11-21 07:44:44) 下一个

2017年虽没啥事先安排,但番茄大丰收,吃了一个夏天。上次发的帖是牛排番茄,收了318个,牛排番茄个大味甜,粉粉的口感很不错。我今天整理的是那种小小的圆圆的小番茄,很甜,一口一个,这个番茄是朋友给的种子,给我时说是圣信子,当时我也不知道圣信子是什么菜,就把朋友给的种子通通洒下去了,没想到全出来,大约有20棵,后来好像存活了十棵,我才看清楚是番茄,原来是圣信子小番茄,好像就是cherry tomato,我不知道中文英文是不是指的一个品种,所以你看我其实还不是很懂得种菜这回事,所以我也没管它们,只是每天浇些水,小番茄漫天地乱长,每天都可以摘,每天当水果吃,这个小番茄可真是好吃。到最后天冷了拔掉,我把记在日历上每天摘的数字一加,好傢伙今年收获圣信子小番茄2860个,这只有少不会多,因为我可能哪天忘了记下来。

点击[视频]看懒人懒法种番茄获得的大丰收。


今年番茄多,所以做了很多次番茄菜,自我感觉做的好的我就制作分享。做好后喜欢吃cheese的可以洒上cheese。


可爱的小番茄


这一天摘了那么多,400多个熟透的甜甜的小番茄。


天冷了,没熟的绿番茄几百个倒土里当肥料.


今年番茄大丰收


做道番茄意细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jmzjm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可能是我第一年种,土都是买来的,肥料足,收了那么多,吃都吃不过来。
jmzjm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gyuan2009' 的评论 :

为什么这么少,我都不管它,疯长。
jmzjm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边的蒲公英' 的评论 :

太多了,2860吃的嘴都麻了,不可惜,土也需要肥料的。
jmzjm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曼儿' 的评论 :
土壤确实会缺钙,埋点蛋壳。
jmzjm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unty' 的评论 :
这个不用等退休的。
Bounty 回复 悄悄话 我最喜欢小西红柿了。等退休了,俺也种。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呀!我家种的西红柿底面都是干黄褐色,到了卖苗的地方一问才知道原来是缺钙,土壤里缺钙,笑死人啦
路边的蒲公英 回复 悄悄话 没熟的绿番茄几百个倒土里当肥料.
================================
太可惜了,青的在家里放 2-3 周就红了。
fangyuan2009 回复 悄悄话 平均每天8个这么小的番茄都不到, 产量太低了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啊,太羡慕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