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 yimmy

向往阳光灿烂的明天
个人资料
jmzjm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自己动手漆deck 满意自己的成果 也学到了教训

(2017-08-28 11:07:46) 下一个
有人告诉我要用高压水龙头洗,我就去homedepot租,几十刀租4小时,超过4小时算一天,去了两次都没租到,漆deck要选一星期都不下雨的,多云的天气最为理想,大太阳下漆还没刷开就干了。这样天气不常等到,所以后来就放弃用高压水龙头,而是照着说明书买了专门洗deck的药水来洗,这种药水是治木头里的霉菌的。洗了后等了约48小时才漆。

照着说明书做感觉还是可以的,说明书里没说过要用filling补缝,我自作聪明买了两盒,把不少缝补上了,后来发现这种filling会膨胀,后来是几次再沙掉,再漆,反而很麻烦,我是从homedepot买的漆,很厚,足以把缝填上了。这是个教训。

视频的开始是第一次漆的,颜色也不如这次配的好。任何事情都是从失败中学来的。我把过程都记录在视频里了,请你点击看视频。



用的粗沙皮纸


上面磨过下面没磨过


用专门的药水洗


左边没洗右边洗过了


买来的filling补缝,这步真是浪费钱浪费时间


最后漆好的新dec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jmzjm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灰狼太太' 的评论 :
漆deck也是件大事。
jmzjm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msa' 的评论 :
房子是新造的,deck是8,9年的样子,但好像木头质量不好,已经有很多的crack了。

为啥可惜,能不能详细说说,我都是边做边学的。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帖子,我家的也该重漆了
Samsa 回复 悄悄话 你家Deck几年旧? 似乎木头没有很糟糕,用Deck-Over上漆有点可惜。
jmzjm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谢谢告知,我想也是,有颜色了大概不能用了。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是可以选颜色的,让home depot给你配。 忘了说了那个也是刷deck的,是stain and sealer, all in one. 不过你已经刷过了就不能再用了。
jmzjm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就是视频里的那个圆圆的机器。
jmzjm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我买了个电动的沙皮机器,几十刀一个,不过用一会沙皮就掉下来了。不是很理想。
jmzjm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支持。
jmzjm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吴友明' 的评论 :
是的,一直懒,拖啊拖的,拖到今年。
jmzjm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Behr semi-transparent weather proof 那是无色的?我已经有颜色了,大概不行了吧。
jmzjm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原来这样,这高压水枪还有讲究的。我是没租到,跑两次都被人抢先了,就算了。
jmzjm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二胡一刀' 的评论 :
我第一次用的就是stain,不好啊。这次的不是纯粹的油漆,是专门刷deck的。
jmzjm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天的夏'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夏天的夏 回复 悄悄话 感谢分享经验教训!
二胡一刀 回复 悄悄话 刷deck应该用stain, 不应该用油漆。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赞。 刷deck挺费事的,油漆用不好还会脱皮。 我家邻居handy man 每年都要重刷他家的deck。 我在重刷我家deck之前买了几种不同的小桶油漆做实验,有一种Behr semi-transparent weather proof 已经刷了三年都好好的。
吴友明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个!不过你早该油漆了,太久了要花很多时间才能把板面磨平和修补,也不要去租机器。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了, 在视频里。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赞!你磨木头时用机器吗? 能不能说下啥机器? 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