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 yimmy

向往阳光灿烂的明天
个人资料
jmzjm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Yellow Jacket Wasp 亲亲我我造窝忙

(2017-01-04 19:01:48) 下一个
那天一开门,黄蜂飞起来吓了我一大跳,一看黄蜂正忙着造两个窝,都离门那么的近,没多想就到homedepot买来药喷了,造窝的都被我浇死了,外面回来的黄蜂好像不知发生了什么事,我把过程拍了下来,后来才知道黄蜂其实是吃菜园里很多菜的害虫的,如果不妨碍人们的生活的话不该杀死它们,可我把它们当成了害虫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