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 yimmy

向往阳光灿烂的明天
个人资料
jmzjm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满园的日本虎杖 怎样对付懒得要命的邻居

(2016-12-20 19:15:51) 下一个
请看视频


这是什么野花?还是野树?我一直想搞明白,终于有网友告诉我,这叫Japanese knotweed 日本虎杖,一个夏天就可以长的比人高,还开满这样的白花,上百只苍蝇就像蜜蜂一样围着这些花。

我查了网上信息。“It is listed by the World Conservation Union as one of the world's worst invasive species. The invasive root system and strong growth can damage concrete foundations, buildings, flood defences, roads, paving, retaining walls and architectural sites. ”

让我头痛的是,这棵野草长在邻居家,邻居终年不care自己的后院,野草都长成了树。这邻居是亚洲人,买了房子出租的,房客也不打扫,也见不到房东,夏天我都不敢去后院,蚊子苍蝇不得了。大家出个主意我该怎么让邻居清理这些杂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