拽住青春不松手 :))

只要永怀美丽幻想,青春将永不散场
个人资料
致青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六一儿童节的午餐

(2019-06-01 12:46:17) 下一个

这枝蝴蝶兰在生命的尽头(枝一段一段的变黄变干,越剪越短)还在顽强地拼搏着,努力着。。。

 

上周末第一次去离家有点远的一家意大利超市买的辣味红肠,除了有点辣,味道真的很一般。

 

饺子是前段时间做的,太多吃不完就冻上了 ;-)

 

儿童节快乐 ;-)

把女儿曾经的小朋友们请来过节 :)

 

 

上周末去公园健走,看见这群可爱的孩子们正准备跳,一边拿出手机一边叫,“等一等!” 。

 

头两次没拍好,这是第三次,满意了。孩子们说说笑笑再次上来后,走在前面的大孩子和我碰拳头,我说我要(把它照片和视频)放在博客里,那孩子马上转头向后面的小伙伴宣布她要放在博客里(原本想征求他们的意见是否可以都没机会 ;-)小朋友们很高兴,其中一位怯怯地问是什么网站?我笑着说是一个中文网站,孩子们和另外几个路人都笑了起来。

 

本来今天还想去看看他们会不会又在那玩,结果天公不作美,雷声隆隆,乌云密布……

这也是那天在公园拍的 :)

 

路过看见这位男子旁边的大绒毛娃,因为周围没有看见小孩子,于是好奇地问是他的吗?男子用手爱抚着绒毛娃的头说是他儿子。我觉得挺好玩的。

 

我:“可以给你们拍个照吗?”

男子开心地说:“当然可以!”然后摆姿势让我拍。

 

因为绒毛娃看起来有点老旧,想必跟他好多年了吧?挡不住好奇心。

 

我:“你这看起来像古董一样,跟你有多久了呢?”

男子歪着头想了想:“大概一年半。”

 

我一听,心想:“爱玛,难不成你天天还抱着他睡觉?要不怎么会变得这样老旧?”

 

你知道他为啥摆这个姿势吗?

 

他这不是在摆姿势,而是以为我对他的绒毛娃感兴趣,对我说:“你(喜欢)可以抱抱他呀!“

 

我假装没听懂,拍完这张后赶紧挥一挥手,“Thanks! Have a nice day!” :)

 

我确实喜欢小玩意儿,不过,他这个,,,咋有点反胃妮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不年轻都对不起被你叫成表妹 ;-)

奈何岁月无情,杀猪刀见谁割谁伤谁。不过,还是那个座右铭:只要永怀美丽幻想,青春将永不散场。

白日梦还得继续做 (^^)———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表妹,天天快乐年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