拽住青春不松手 :))

只要永怀美丽幻想,青春将永不散场
个人资料
致青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爱识花君

(2019-05-03 08:34:57) 下一个

前天在小伙伴的群里第一次看见识花君的名字,以为是群里新来的小伙伴的微信号,后来才知道是微信小程序里的一个功能,帮助你通过图片(相册里或者现场拍照)识别花,开心极了!

 

昨天下午出去快走健身时就用上了。

路上看见这个像艾草的东西,摘了一片叶子,好像!哇塞,终于找到艾草了!

赶紧带回去(三无区 :)

请教识花君后得到这个答案,好失望,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个名字。赶紧上网查,貌似也是药食同源的好东西?!管他的,带回家 :)

 

这几天都小阵雨,打着伞把它种下。

 

三天前出去快走时看见另外两种无味但长相及像艾草的东西,在私房请教(请教这里的大厨师们,这个是不是我梦中和宝贝呢?),被同学们否定了,心里一直不甘不舍。尤其是识花君都说第一种是艾草了 :)

 

 

晚上突然想起在中医学院做教授的小伙伴(也是她推荐的识花君),赶紧在群里请教。希望她能够扭转乾坤 ;-)

 

结果又一个闷棍 :(
 
 

等待中,希望中 .......

 

不管怎的,大爱识花君。它既让我的生活多了乐趣,也方便了我的生活,还增长我感兴趣的知识。

 

昨天的太阳羞羞答答地,一会藏起来,一会露露脸。没抹防晒霜,怕晒着脸,就搞成MSL女人了。请人拍的 :)

 

每天一到单位就换成平底鞋,出去健身快走也方便 ;-))

 

搞到艾草(牡蒿)后开心得意啊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暂时还活蹦乱跳着呢 ;~)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中毒了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