拽住青春不松手 :))

只要永怀美丽幻想,青春将永不散场
个人资料
致青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人花 - 我的穿搭、我的自拍

(2017-08-16 07:35:49) 下一个

 

女人天生是花,世界因女人而变得多姿多彩,变得富有情调和诗意。

 

所以,女人,不管什么年龄段,都应该让自己如夏花一样绽放。

 

我属于晚熟型(包括生活的其他方面),真正认识到这点是在50岁时。当乌发染霜,才意识到人生如此匆匆。当亲人离去,才真正意识到生命如此短暂。而且,真正的痛不是亲人的离去,而是他在自己的生命里没有好好爱自己.....

 

其实,人生就是一个学习、修行、不断完善、成长的过程。所以,我现在也在慢慢地改变过去喜欢“将就” “对付对付”的习惯。

 

我不仅喜欢白T恤的青春气息,也喜欢色彩。(还是手机片片,请见谅!)

 
 
(一) 夏天,女人到底需要一双什么鞋?

 

(二) 长发好还是短发好?

二的时候赶紧把自己藏起来 :)

这也不是自拍的,脚都没放进来 :(

 

这张是今年五月在杭州灵隐寺拍的,一看就不是自拍的,因为没自拍的好 :)

 

 

 

看划船去,岸上的风还有点大耶 ; -))

 

和朋友一起玩自拍 :)

 

在那个(致青春 - 我的白T恤的几个简单搭配)帖子里,谢谢大家的厚爱,夸我年轻。我自己觉得主要是我掌握着选上传照片的主动权,我只嘚瑟自己满意的(显嫩的:)片片。当然,与国内的小伙伴相比,我的生活更有规律。而且,我也比较自律,按照朋友们的话说就是比较有毅力吧。

 

今年初夏,意识到身体变得有点浑圆,原本想“随体而安”,毕竟这个年龄了,基础代谢降低,吃麻麻长膘。稍加思量,还是决定不放弃,行动起来,加强锻炼,每周挥汗如雨3-4次,每次40分钟左右,并适当控制晚餐的量。

 

终于,自信心又开始回来了……

 
Thanks for watch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1)
评论
一切顺其自然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致青春' 的评论 : 说的对,向你学习活得潇洒自在, 自由自在每一天:)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切顺其自然了' 的评论 : 非常感谢您的小红花!我只是想把平凡的每一天过得多一点色彩,所以,喜欢折腾,喜欢自娱自乐、自我陶醉 ..... :)

完全同意你的观点,无论是与天斗、与地斗,还是与人斗,都很累。不如尽可能地一切顺其自然 :)))
一切顺其自然了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结尾放了一多小红花,结果出来四个问号,见谅!
一切顺其自然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致青春' 的评论 : 自信满满的女人永远都是最美丽的,喜欢你对生活的态度,活的潇洒,过的精彩,赞 ????。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thy_kellen' 的评论 : 谢谢夸奖!我就是在amazon 买的一个便宜货,轻便实用,携带方便。唯一的问题是因为轻,手机屏幕两次摔碎。所以,现在我很小心翼翼,每次用时都会挂一个有点重量的包,尤其是有风时。我买的这种: https://www.amazon.com/gp/product/B00SHXQ9YS/ref=oh_aui_detailpage_o07_s00?ie=UTF8&psc=1
Cathy_kellen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短发, 美!请问你自拍用的是哪种TRIPOD?我AMAZON上买的不是很理想。 谢谢!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小表弟真乖巧,改口快,嘴巴也甜 :)咯咯咯……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mrr88' 的评论 :
不能再同意了。他大表姐咋看咋像30多岁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mrr88' 的评论 : 谢谢夸奖!也许是因为我是个简单的人和有“二”的基因 :)))
mmrr88 回复 悄悄话 天生丽质,怎么样都美,很欣赏你的这种美,健康,自然,不做作,满满的青春,是由内而发的,和年龄无关,特别喜欢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ladirk' 的评论 : hahaha , , , 今年初很想再试试短发,但因为看见两位朋友去年变短发后都没有她们留长发时好看,所以很胆怯。问身边的一位朋友,朋友摇摇头说今后你有的是时间留短发。问了几位女同事,没一个认为短发适合我,尤其是男同事JR 还专门把他老婆的长发照片给我看。前后问过两次,所有人都维持原答复。尽管领导一直建议留短发,我还是放弃剪短发的想法,毕竟,以前剪过几次都不太满意。

周五晚上,突然又心血来潮。这次,还为自己找到了一个很好的理由:50+的女人,啥都输不起,赔不起了,但头发的长短咱还是赔得起,输得起的 :)

于是,拿起剪刀,咔嚓一个横切,没有后悔,一想到上班后同事们吃惊的样子,反而有点小小的得意。而且,也做好了接受同事批评的心里准备:无所谓啦,几个月就长回来了哒 :)

感觉自己剪得没型,周日又去理发店把头发修整了。

结果,都说短发好,看着cute. 但老美同事几乎一致认为:short hair looks cute on you, or short hair goes well with you, but I like your long hair, or I like both :))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太没眼力,或者老花了? 早就说过你是我老弟 :-)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咋的,这啥时候了,还不乱蹦乱跳,更待何时?:-)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真看不出来表妹50了,以为顶多30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表妹又作妖了:-)
baladirk 回复 悄悄话 长发漂亮。现在还这么漂亮, 年轻时肯定更美。 抽空发点年轻时的照片也让我们欣赏一下。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angchunhua' 的评论 : 谢谢!一起努力,一起绽放 :)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是这样子的,一起努力!
changchunhua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漂亮。加油,妹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漂亮,每一套都喜欢!要想美,练出曲线是必须的!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牧童遥指' 的评论 : 剪短前问同事朋友都不看好,剪短后都说短发好看 :)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mweak' 的评论 : 大兄弟,你听起来好像是位很老很老 , , , 的老人,我还是个小青年。所以,肯定不是同一个人 :-)))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天的夏' 的评论 : 喜欢这个孙露版的“女人花”,照片都是尽量挑显年轻的 :)
牧童遥指 回复 悄悄话 短发好。
Armweak 回复 悄悄话 长得很有女人味,很顺男人眼,很合男人意。:-) 除了回头想再看一次,心里还想再回味一次。:-) 年青时对这样的姑娘心动过一次,就不知是否是同一个人。:-)

另外,蒋雯丽有点象你。:-)
夏天的夏 回复 悄悄话 照片跟音乐选的都好!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闲闲,教练,紫嫣,波波!祝开心快乐!身体健康!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随性自然, 赞一个!
紫嫣淡染 回复 悄悄话 自信的女人就是美丽的,愿你花开灿烂到永远!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黑T-shirt/牛仔短裤那张非常经典!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赞赞!健美天然自信温柔快乐!女人爱自己,像青春妹子一样,做一朵美丽顽强的花。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