拽住青春不松手 :))

只要永怀美丽幻想,青春将永不散场
个人资料
致青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办公室的浪漫情怀(三) - 我的黑白着装

(2016-06-26 16:30:03) 下一个

 

 

喜欢色彩,喜欢大红大绿,也喜欢简单素雅,永远都不会过时的黑色和白色(都是未经过加工处理过的raw 手鸡片片)。

 
1. 这条裙子是被强拉进黑名系列的

2. 这条裙子被放到黑白系里也很牵强

3.

4.

5.

6.

7.

8. 很喜欢这样穿,干活方便利落又舒服温暖(在空调房里:)

9.

10.

11.

我的画,还是那八个字:低端小气,粗制滥造。画笔还是marker ,画纸还是废弃的泡沫板。还是没有耐心,一但开始,就想结束

 

相由心生。我的摄影基地在一楼通向楼下后门的侧厅,别人看见我在那玩,总是笑眯眯的绕开走,有一还一边笑着走开一边说:我喜欢这(I like it.)。就这位大姐,瞅瞅我,再瞅瞅手鸡,然后经直地大胆地往前走,,,

 
 

美睡哥。忙里偷闲急急忙忙赶到我的摄影基地,看见这位哥怀里抱着手机正在那睡觉。大概是我弄出的声响惊了他,哥努力地睁开睡眼瞅了我一眼,也不知道看清楚没有,马上又睡着了,而且,很快还鼾声大作。看着他那可爱相,忍不住急急忙忙与他合影几张。

 
 

大笑解尴尬。同事Tiffaney 属晚来晚走的那类,大概11点半正在那玩的开心,突然看见她的头慢慢从楼梯口露出来,尴尬的感觉立马涌上来。心想:看都看见了,管他的,继续玩。“哈哈哈,你在这干嘛?”,平素不拘言笑的Tiffaney笑着问。“我在和我的玩具玩。”我笑着回答。问她要不要来几张,她连连摇头摆手说”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ots2016' 的评论 : 是这样子的。不过,我们可能在不同的领域和环境工作 :)
Dots2016 回复 悄悄话 可以选择长度在膝盖上一点儿的裙子。过膝裙有点儿显老气。No. 6 就明显利索不少。这些黑白配,比较普通,要想穿出新意,需要挑选好的款式。谢谢分享!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心还是那么不老 :)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谢谢!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自恋好啊!比花时间在网上打仗好!更比在那空悲叹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表妹还是辣么年轻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挺好看的。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太自恋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