拽住青春不松手 :))

只要永怀美丽幻想,青春将永不散场
个人资料
致青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爱微信

(2016-03-08 11:04:05) 下一个

 

我爱微信,更确切地说,我爱网络。网络的出现,使我们的生活方便,信息量大快捷。尤其是微信的出现,握着小小的手机就尽知天下大事。需要啥信息,在微信上一喊话,你要的东西就到了。从不抱怨微信的鸡汤鸭汤太多,因我只选择性地喝,有的真还不错;其实,我并不喜欢随时带着手机,更不喜欢发帖,因为懒,怕花时间发帖,也怕发完帖还要花大量的时间回复。也因此而不热衷于网聊,微(信)聊。

 


另外,微信(网络)让我们年轻,或者说让我们自己生活在自己幻想的世界。青春一去不复返,但在网络这个虚拟的世界里,我们可以青春重现嘻嘻

 

微信的另一个好处(胜过上网聊)就是你知道跟谁在聊,你知道(至少在我有限的朋友圈微信群)是跟人聊还是跟鬼聊 :))

 

这位是我的高中同学,因为皮肤偏黑(天然高原肤色),给自己取了此微信名。那天刚看了一部有红小鬼的老电影,看到他发的邀请后,就灵机一动,和他对上暗号了呵呵

 

 

微信让国人的平均寿命至少增加5-10年。不会吗?难道这样的来信不会让你笑一笑 少一少哈哈

 

 

这样的鸡汤喝喝挺好哒鬼脸

 

祝男女网亲三八国际妇女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林林说得太妙了!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嗯,有点那意思 :)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握手:)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是挺有趣,虚拟的世界有时有点象化妆舞会。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微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