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又能进城了!

(2015-06-08 05:33:50) 下一个
想着网络让世界变小,到哪都能与网上朋友在一起,我“不告而辞”我文学城的好友回国了,没想到在国内进城不容易,要“翻墙”,太挑战我这老胳膊老腿了,屡试不成后作罢。

感谢两个多月里踩着我杂草丛生的门口来摸冷大门的朋友们,特别感谢/“雁过留声”朋友们的热情和鼓励。

俗话说“债多不愁”,我又到了旧债未了新债又一屁股的境地了,又不知道是先还哪个债好了?。。。

先在这里向我城里de朋友们问个好!倒好时差,等脑子清醒了也许办法就出来了,好在我又能进城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