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羊年新春夏威夷大岛亲子游-到达

(2015-03-10 00:01:59) 下一个
  年初的一次电话中,儿子兴致勃勃地跟我们说,“二月份一起去夏威夷吧!去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看来儿子一家感恩节9天犹太州四个国家公园自驾游还意犹未尽,他们一家迷上了美国国家公园。

去年暑假,因为LG身体的原因,我们不得不退出一切安排就绪的黄石公园之行,感恩节又无望与他们同行美国国家公园之最的犹太州,这次可一定不能再错过啊!我一口答应”行!“,一面带复健中的团爷每天外出散步,为夏威夷之行作热身准备。

圣地亚哥的小学在二月有个为期一周的滑雪假。我一看日历,那周适逢中国新年,圆圆的生日二月二十三日也在那周,此行一举多得,值啊!

二月十五日,我们一起从圣地亚哥出发,经旧金山转机,九个多小时后,我们顺利飞抵夏威夷大岛西部的Kona机场。
旧金山机场转机


团圆出门毛绒宠物,图画书,笔和涂鸦本,还有ipad都是他们最先装入自己的行李箱的。

旧金山机场候机大厅儿童游乐区




在飞机上看到了金门大桥,可惜我拍摄的软硬件都不够水平

妈妈把团团圆圆的作业本放进了他们的行李箱
等待舷梯下飞机的时候,我问团团,“你知道夏威夷吗?”
“a little。”团团不好意思地说。
“跟奶奶说说,你都知道夏威夷什么?”
“它有四个岛,有火山。”团团不假思索地说,
“就这些?”
“还有aloha。就是hello的意思。”团团补充说。我问团团的时候,圆圆一直凑过来听,我又问圆圆,
“圆圆,你呢?你知道夏威夷什么?”
“nothing."圆圆漫不经心地说。
”怎么会是nothing呢?奶奶看你在日历上写夏威夷的,写得很快,拼写完全正确啊!“圆圆人虽小,已经会在日历上划日程,记事。
"That's the only thing I know."圆圆不好意思起来。
“没关系,我们已经到了夏威夷的一个最大的岛,他的名字就叫大岛,也叫火山岛。它比夏威夷其它三个岛加起来还大。你们从现在开始就会一天天知道更多的夏威夷了。“

Kona机场真的让人跌破眼镜。他的机场就像个露天的四合院,根本就没有机场大楼。团团东张西望了一下说,“This airport is weird. It's way different from others"(”这个机场怪怪的,跟其他的机场太不一样了。)圆圆也紧跟着附和哥哥说,“it's like a zoo."(这儿像个动物园。”兄妹俩俨然一副见过机场世面的样子。爷爷听见了问,“我们都是人啊?你怎么说这里像动物园呢?”
”I just feel like."圆圆坚持。

说话间我们已经办完手续,步出机场。很顺利我们坐上了租车公司的接送车,并拿到了预定的迷你Van。等我们都坐进了车里,团爸说,我们现在要开18英里到达我们预定的度假村。这么漆黑的夜晚,18英里至少得开20分钟吧!?经过了差不多一天的飞行,两个孩子都已经精疲力尽,开车没多久,团团圆圆就见周公去了。我从车窗看出去,什么也看不见,路上没灯,没见到一部行驶的车。这是什么鬼地方啊?我心里嘀咕。
 
团爸跟着GPS走,到了度假村,团妈按照度假村email给出的文件,按密码进村门,再按密码进家,居然没一个人来过问!?
也难怪,那时已经是夏威夷时间晚上11点多了。

我们的屋子倒是不错,三房二卫,一个很宽大的厅里,厨房,餐厅和客厅(family room)连成一排,尽头就是去后院的大玻璃门,厨房,洗衣房里的设备都一应俱全。
团团见到床就倒下不肯起来了。





 
 

团爸叫大家外出吃晚饭,没人响应了,好在在飞机上我们都点了餐,我也想倒头就睡啊!
我们就这样疲惫不堪地到了无人接待的夏威夷大岛。(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小松妹妹来串门关注。跟孩子们一起出游很开心。哥哥的团团是网名,有了妹妹就顺理成章地叫圆圆了。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夏威夷之游,一定非常精彩!
孩子们的名字起得真好,团团圆圆,多幸福吉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