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就在你身边-小区亮湖

(2014-10-20 19:12:18) 下一个

每日散步,走来走去,还是自己的小区好。这里有思乡的“小鼋头渚”,后院的杉树就是因喜欢这一片伞型的嫩绿而买回家的。九十高龄的老乡夫妇,足迹天涯,最后选择在这里养老,说这是他们住过的最美的小区,每天散步湖边,春夏秋冬景色变迁,晨暮影像万千,颐养天年的好地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我买了跟小区一样一棵杉树在后院,但还是喜欢小区成林的杉树,比较有气派,春天嫩绿,夏日碧绿,秋天黄色棕红色相间,令人赏心悦目。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谢谢闲闲客来访。我家的小区比之你那诗情画意,浪漫有情调的海滨大房子,那就nothing了。我在德州休士顿。谢谢你喜欢我的ID照片。老了,没法放艳丽欣欣向荣的兰花了,残叶败枝真好适合我。
祝福你们全家感恩节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也喜欢杉树!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哟,好喜欢!水清花红树绿,很安静悠闲的地方,真是适合颐养天年呢,是在德州?羡慕!
你的ID照片好意境。谢谢你去看我 :)祝你感恩节快乐!
canhe 回复 悄悄话 不知为什么不见了第一张照片。现在的第一张是从发表在QQ博客里截图下来的。
canhe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把Ipad上的照片传到博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