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参加早教网六一儿童节联欢会

(2014-10-17 10:26:22) 下一个

(07-06-01) 

又是几天不能进博客和小家了.昨晚(美国时间)上网,论坛能进,一打开就看见那带汽球的短信通知标带在我的频幕上游荡.“我有短信了!”赶快点击进去,是虫虫妈妈发来的参加早教六一儿童节联欢晚会的邀请信.
中国晚上8点半是我这里(西雅图)的早上5点半.夜猫子的我爬得起来吗? 刚落笔致歉的时候,墩妈和杰妈举办的别开生面的轰轰烈烈的斑竹加油站成立庆祝会的场面在我的脑海若隐若现地浮现出来。那时墩妈也邀请我,但是因为要早起, 对网上的庆祝活动还一无所知,就没有去和兴。事后我去一看,登时被这些年轻有为妈妈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所感染!她们竟把一个虚拟的庆祝活动搞得这样有声有色,动静相依,想象现场的气氛一定更是浓烈....我马上删去抱歉的话语,回复我会尽量来参加.早上五点半离团团醒毕竟还有两个小时呢!

昨晚因为小家和博客都进不去,我也懒得将肚稿先落笔就上床休息了。本来想开个闹钟提醒自己,但总觉得我这把年纪还玩兴那样重,有点过分了,就定下个顺其自然的原则。起得来就参加。也许是平时晚睡惯了,我没有立刻入睡。半夜还真醒了,一看时间3点48分。哇!离晚会还有一个半小时呢。我想还是继续睡吧。到时能醒就参加。真是奇了怪了!我第二次醒来,时钟指在5点31分上。哈!冥冥中我意识到上天在成全我。我立刻起身上网,先去论坛晚会签到帖报了到。到点歌和游戏帖里转了一圈,我还不算迟。我赶紧做好了梳洗工作,正式坐到电脑桌前参加晚会。参加网上的联欢会就是这点好,不用化妆打扮就能成行。我喜欢。

我盥洗好再去的时候,晚会已经开始了。主持人小帅哥奇奇已经在电脑上口眼嘴三管齐下地说开了;焰火和蛋糕都已经上了,第一个节目早教“超级宝贝反串秀精彩集锦“已经开演了。我顾不得找位子,就盯着节目频幕,想看看团团是否也在里面,很遗憾哦!看了好大一段没见着,不过看到其他许多可爱的宝宝我也一样地高兴。
漂亮的倍倍姐姐和妈妈已经在吃蛋糕了,墩墩哥哥骑着车子来了,可可姐姐化了装来了,心淳妹妹戴了花圈来了,小杰哥哥只听见声音,没看见人影;哇!甲丁姐姐的天使打扮真的很美丽动人,浙江的小帅哥乐乐的妈妈原来是戴眼镜的。。。。哈!好多熟面孔哦!团团来不及换衣服了,光着膀子,正在难为情;一眼看见铭铭姐姐也穿着清凉,正在大方地朝大家微笑打招呼呢。
铭铭姐姐和妈妈是老熟人了,本想到她们那儿去挤一挤,可是她们坐得太后了。台上弟二个节目已经上了,光屁股的桐桐正在唱“路见不平一声吼”呢!他这“一吼“会场就开始乱了,挤进来了许多人。那长得神气的听说叫琛琛,球球都来了,甲丁把自己的男朋友也带来了。漂亮的小妹妹涵涵也来了,还带来了自己的成长足迹节目,努努看了涵涵的秀,迫不及待了,跟着就摆了个漂亮的模特POSE。
主持人虫虫的妈妈给联欢会送来了精美的蛋糕,点心和水果。第三个节目萌萌的古筝独奏已经结束了,团团想给出色的萌姐当面来个赞扬,一问,萌姐根本就没来!? 这时,喝彩的,送鲜花的,加上抢蛋糕的,前面早已乱哄哄的一片了。浙江的乐乐已经吃得像个小花猫了,还在伸手要;文静的叮铛小丫紧张得不知所措,想吃又不敢上前,听说江苏的无锡人民缺纯净水,铭妈带头不喝水,大会也没有供应水和饮料。
下面一个节目,T型台上的小模特彦彦姗姗不肯出场,弄得台下的大人都在起哄,小杰哥哥闹着要开空调了。小男子汉墩墩挺身而出来维持秩序了,涵涵妹妹也紧随其后,收起笑容,一改可爱模样,严肃起来。场子里总算安静下来了。
第五个节目是涵宝宝的表演唱“小鸭子”正当大家在为涵宝宝唱作俱佳的演唱鼓掌时,急着抢镜头的努努把胶卷拉坏了;第六个节目是安妮姐姐的表演唱,安妮姐姐表演唱得真好!听得躺在推车里的朵朵探出大半个身体,聚精会神地盯着小姐姐不放.
这时奇妈宣布了一个好消息:墩妈为晚会争取来了十份奖品:奖vip半年或者是空间 50m 。第一份幸运奖,61楼(最有意义)!这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使会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这时晚会已经开了要一个半小时了,观众的楼层早已高过了 100层。今晚最幸运奖的得主已经产生了!是浙江的乐乐!大家马上争抢第二位161楼层幸运奖,结果给抢楼层高手墩墩的爸爸阿龙夺去了。

看完涵宝宝和安妮姐姐的精彩表演,特别是涵涵妹妹和努努弟弟的即兴表演,本来还在为第一个节目里没看见自己而耿耿于怀的团团坐不住了。问我:“奶奶,我也要表演节目。我的翻跟斗的录像呢?“啊呀!走得急,忘在爷爷家了!”。团团立刻给爷爷打了电话,可是家里没人了,团爷爷去上班了。"我给大家来个杂技吧!团团的表演欲上来了!等团团表演完了杂技,哇撒!许多节目都错过了。彦彦的成长秀,未来世界名模可可的,贝贝姐姐的,还有一个让大家猜的桐桐小弟弟的。。。
倍倍姐姐因为明天有演出没看团团的杂技就和妈妈一起走了,哎,倍妈的嗓子哑了要不然我们还可以看她登台唱"不想长大!"呢。小杰哥哥也悄悄地走了,铭铭姐姐和妈妈已经被蚊子咬得哇哇大叫,问晚会有没有花露水供应?台上第12个节目开始了。小演员可爱虫虫带着苹果花环来唱歌了。团团对蛋糕和冰淇淋没有什麽兴趣,虫妈发的水果因为奶奶手脚慢没有抢到,刚演完杂技,口也渴了,嚷着要吃虫虫弟弟头上的青苹果。

团团一露面,除了拍手鼓掌,喝彩的,可可姐姐和铭铭姐姐见我抱着团团站着看节目,都邀请我们到她们那里去坐。我们去了可可姐姐那里。团团一定是被可可姐姐的模特表演迷惑住了,竟讨好地拿出了自己最宝贝的新玩具要给姐姐玩。待会儿再去帮铭姐和铭妈拍蚊子吧!团团为了谢谢大家的掌声鼓励,即兴又表演了刚学会的前滚翻。团团的表演带动了彦彦妹妹表演的兴趣,她也来了一段抛帽子小杂技,可可姐姐又即兴跳了扇子舞;甲丁姐姐最逗,带了大垫子来看节目,休息了一会儿,劲头也来了,给大家秀了她的手工画。大人们则忙着在猜谜想得奖想发财了。晚会的第五,第六位幸运奖都出来了。

团团和可可姐姐玩得忘了时间了。我突然想起,我们坐火车的时间到了。来的时候我们一老一小一大早飘洋过海,回去的时候不赶时间就坐慢悠悠的火车吧!可是火车就是有时刻表不好,已经是末班车了,不能再晚了,奶奶还要赶上班做babysitter呢!团团急急地又给大家演奏了一曲"各国儿童心连心"与各位好朋友告别和祝福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

晚会据说还有五个节目呢!许多错过的节目还没有机会去重看呢。好的是网络晚会的大门是随时都畅开的,晚会上演的节目也是不断地在重复进行的。晚会提供的各式美味佳肴,精美甜品和观众们自己带来的新鲜水果也永远保鲜,能让你重新品尝,让你回味无穷的。。。。

离开了会场,仍然激动不已,仿佛刚从一个万人鼎沸的联欢晚会上回来,又好像刚从拉斯韦加斯赌场出来,兴奋之余,遗憾自己没有做准备,否则小孙孙团团一定能在晚会上大显身手,一定能让他过上一个别开生面的快乐的儿童节。

回到家,奶奶要带的BABY还没有醒呢!奶奶又偷偷地上了网,到游戏专区去转悠了一会儿. 大家玩得最起劲的曲奇饼干连连看,分数已经很高了,奶奶只好自知之明地放弃了;让年轻妈妈们赢去吧! 看到用放大镜看宝宝是谁的游戏,奶奶还是手痒了,试了一下,根本就没有难度.马上跟帖交了答案,还以为自己是第一个猜出来的人呢.谁知这个游戏被虫妈搬到主会场去了,不但有了第一名,而且这第一名还是今晚的第五个幸运奖得主.真是太遗憾了,奶奶如果早知道,说不定能拿第一呢!奶奶又去了点歌台,但还是没有弄明白怎样可以从网上获得FLASH歌曲的SWF文件网址.还得好好向早教的年轻朋友们学习呢!

这篇文章于六一当天,写的时候晚会的情景还历历在目,所以写得有些不知所云,毕竟是个虚拟世界嘛!会让人有一头雾水的感觉,不过如果你看一下“六一联欢晚会”的重播,你就不会觉得凯文奶奶脑子有毛病了,只不过有点歪!

遗憾的是,我走得早,最精彩的结尾没有看到,所以建议各位一定要到[url=http://www.zaojiao.com.cn/forum/forum.asp?tpcid=5201]"六一联欢晚会!"[/url]亲自走一趟!


注:这个虚拟的六一联欢晚会,参与者准备好想秀的宝宝相片或录像,到时跟帖发表作为节目。我则根据看到的照片和录像和跟帖者的发言,发挥想象连成此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