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年级的撒谎经历

(2014-09-05 17:00:18) 下一个
羡慕飞飞姐对孩子了如指掌,我娃是一问三不知。举个例子,大家说说是我娃爱撒谎,还是怪当妈的太八卦。

昨天,我娃带了一个map到学校show and tell。

吃饭的时候,我问他,“你怎么跟小朋友介绍map的?”
我娃没吱声

我继续八卦,“你是不是像Dora里那样,唱 I am the map, I am the map, 那样介绍的?”
我娃觉得很有趣笑了,但还没吱声。

快睡觉的时候,老妈不甘心继续问, “你到底怎么介绍的,给我学学呗”。
我娃开始了,"我就唱 I am the map, I am the map, if you don't where to go, just ask me, I am the map!"

老妈我心里嘀咕,这是真的假的,继续问 “那小朋友什么反应”?
我娃说 “他们都笑了!”。
 
老妈心里继续嘀咕,这是真的还是假的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