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把Ipad给砸了

(2014-08-11 13:57:33) 下一个

我检讨,昨天把ipad给砸了。原因是还有15分钟就要去练judo,娃还要玩游戏。跟他说,把衣服穿好,如果有时间可以玩一会。娃闹着马上就玩。警告说如果再闹,就把ipad砸了。15分钟过去了,娃还在闹。我一气之下,就真砸了。
 

砸Ipad后续



刚气呼呼地回到家,娃正看书呢。问我什么时候能把电视电脑的电源线还给他,我说一个星期后。如果你做事情不磨 蹭了,把该做的事情都主动做好,一个星期就还给你。娃说从this moment开始吗?我说对。娃想了想说,这样吧。一个星期不磨蹭,把电视电源线给我。两个星期不磨蹭,把电脑电源线还给我,行么?我说,太好 了,deal。娃就高兴地过来hug我,看着我的眼睛开始给我讲笑话,俺的气也烟消云散了。不过娃向来说话不算数,管不住自己,这这是个好机会训练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