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棠遗梦

青春已逝,青梦犹在。多年来一直有梦。却都如烟即逝。今始纪录。本博只纪录这些非现实的梦,如有人事物雷同,纯属巧合。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毕业季

(2014-04-18 08:51:27) 下一个

毕业了。同学们三三两两寻找伙伴玩耍。一个同学打电话找到了艳。我远远能听到。最后手机在一个小朋友手里。她把电话挂了。
大头看不下去了。说为什么不把电话给我。于是他就自己拨了电话,给了我。
喂,我是xx,你是x艳吗?
对面传来软软的应答,是我。我一时语塞。。。。
后来我说能不能一起玩,她没有反对。然后我又问我以前一直跟你打电话发短信,你为什么就直接拒掉呢?还把我放进微博的黑名单。她没有说什么。
然后我们商量去哪玩。去星火?星火在哪里。哦,好像在离大坝不远的乡下。那个年代不觉得有污染。现在觉得化工厂建在青山绿水中是污染环境的。
醒,早上2点半。觉得很尴尬。愧对枕边人。

按,都25年过去了,当时也只是两年的时间同校,也只有半年的时间压过马路。为什么这种梦却一直跟随我。不解。虽然她说我不是她的李大仁,该斩断的都早已断,16年没有再见。但梦还跟随我。惭愧惭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