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bby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个人的演出

(2015-03-27 20:20:30) 下一个

上回说到小Abby要在学校组个弦乐队,出师不利,简直完败。中提琴和大提琴都说了no,唯一剩下一把小提琴,Abby给人家写了好长一封信,邀请和她一起组队,在接下来的学校talent show上拉二重奏,写好信放在信封里就开始眼泪汪汪:“妈妈要是他也不来我怎么办啊?“

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昨天晚上知道消息,最后一点希望也没了: 这小朋友要跟家人出远门,根本没法子参加Talent show.

Abby都快哭出来了。

今天放学回家Abby和我说,妈妈我报名了,我准备一个人拉琴。我说你要不就跳舞好了,你跳得也很好啊!Abby说要是她也不上,那一点希望都没了,学校的希望也没的了。

好吧,那就一个人去好了。

我请了假,到时去看她audition。不知道这种心情的Abby会拉出什么样的音乐。也不知后续会发生什么,Abby会咋个办。

有时候见她发愁也挺好玩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