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bby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文艺女幼年真心伤不起啊!

(2014-10-17 13:29:33) 下一个

闺女7岁那天,高兴极了:“以后我就能参加芭蕾audition了!”果真,文艺女幼年的生活自此开始,而老妈,都快残废了!

连滚带爬从飞机上刚落地,就张罗着去audition。疲劳与时差齐飞,哈欠共迷糊一色,居然误打误撞,得到了几个龙套角色。从此,老妈改变作息为天不亮就起,给做早、晚饭。早饭还能家吃,晚饭带着,不知哪儿吃。

昨天是本季第一场芭蕾舞剧第一次带妆彩排,在本市中心久负盛名的百年大剧院。老妈我自告奋勇去后台帮忙,去了才后悔:太——累——了!从下午4点,一直耗到晚上9点,进后台就不吃不喝,连冻带饿。看剧院里真是金碧辉煌啊,敢情后台破破烂烂,又黑又冷。自要导演不满意,咱就一遍一遍来,什么名角、龙套,谁也没特殊。总算完活,老妈已经坐地上饿得两眼冒金星了。到家10点,草草吃点东西,我就惦记床了,又听见琴响!我天!今天不练琴了好不好,明天一大早还有演出呢!不行,一定要把所有曲子过一遍才睡。好吧,总算11点睡下了,我这梦还没连上呢,小家伙起了!一看表,5点半!你要干啥呀?答说要练练动作。我心说这是走火入魔了吧!连哄带劝给压在枕头上,好歹又睡着了。

今天上午是学生专场,台下满满都是小孩子,有的还是从老远赶来的。小朋友们给予很多掌声。这是Abby第一次登大舞台,我猜想她一定开心极了吧?找到她,人家倒很淡定,一边拉筋一边说,明天还有一场呢!我晕死了,就不能放松放松傻乐傻乐吗!

文艺女幼年,真心伤不起啊!

闪几张化妆间的片片吧!

抓紧时间做作业:

帮助小朋友戴花冠:

照片删了,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