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时光美食

分享美食经验,真诚交流厨艺
个人资料
正文

聚会小菜--金沙玉米(附有咸蛋做法)

(2015-07-09 04:40:10) 下一个


家里有一包冰冻的玉米粒,做这样一道小菜,吃起来很香,
特别适合朋友聚会聊天,边聊边嚼。。。

咸蛋黄最好用自家腌的,我一时接不上,就买熟的咸蛋,卖相不好,味道还凑活。

炒咸蛋黄的油我似乎放多了些,可以减掉一半。





有兴趣可以看看如何腌制咸蛋。

提示一下:

一定要密封好才有好的效果。

做过对比,太阳底下暴晒几个小时出油更多。

鸡蛋也可以做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田园时光美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我女儿主动提出要帮我,看来效果还不错。现在已经有不少西人订阅了我的频道。谢谢小树光临,夏安!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你现在配了英文特别好,很北美特色,会有好多西人因此爱上中华美食了,这是个不错的创举,问好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