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时光美食

分享美食经验,真诚交流厨艺
个人资料
正文

没有“神器”也能做的--煎饼果子

(2015-05-28 04:49:33) 下一个


煎饼果子源于天津,被各地改良后广为流传,从皮到馅都有不同的版本,成了创意最多的街边小吃之一。

我喜欢美食,更钟情快乐美食,追求美味的同时,少一些束缚,顺应变化,随遇而安。你喜欢的就好!

与大家分享我的方子,算是抛砖引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田园时光美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布拉格' 的评论 : 谢谢你的美言。我会继续努力。英文配音是俺闺女,这里长大的孩子自然说的好。要是我能说到这样那就得意啦。再次感谢,周末愉快!
布拉格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博主手艺好,食具精美,英文也那么好。最喜欢您的有磁力的嗓音。大赞!
田园时光美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谢谢你的观看和鼓励。美食无止境,还请多多指教。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您做的很正宗,就像我回国时天天都要买的早点.而且很有阳光与春意的美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