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时光美食

分享美食经验,真诚交流厨艺
个人资料
正文

田园时光:鱼露鸡

(2014-11-28 03:09:13) 下一个



 
       美国正过着感恩节,加拿大的感恩节已经过了,就不做火鸡了,来鱼露鸡应个景吧,

不喜欢鱼露的朋友可以换成盐,调些葱姜汁,就是很好吃的白斩鸡哦,谢谢各位观看,周末

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田园时光美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怡然的太阳' 的评论 : 谢谢你
怡然的太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分享。
田园时光美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tmom' 的评论 : 老乡好哈!
Hotmom 回复 悄悄话
田园:看到我看到我!我上100%虎纠人~谢谢你的视频,很容易学习
Hotmom 回复 悄悄话
田园:看到我看到我!我上100%虎纠人~谢谢你的视频,很容易学习
田园时光美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ina.red' 的评论 : 华人超市会有的,西人超市应该也有。
china.red 回复 悄悄话 请问在多伦多哪儿可以买到姜黄粉
田园时光美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灿若秋枫' 的评论 : 谢谢你的支持,欢迎来我的大本营https://www.youtube.com/user/MsCnck,这里天天都有新菜。
灿若秋枫 回复 悄悄话 发现你的菜品容易操作,外观还美观,特别是直观的录像,大赞!我已Bookmark了你的博客,慢慢学习,感谢并喜爱!
田园时光美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云追着月儿走' 的评论 : 谢谢光顾和支持。半个老乡欢迎常来。
田园时光美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云河' 的评论 : 和福建还是很有渊源的哈。
彩云追着月儿走 回复 悄悄话 做的好,手也巧,看您做菜真是享受。谢谢分享!
我们应该是大半个老乡了,我父亲是福建人。
北美云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园时光美食' 的评论 : 我们是半个老乡,我爷爷在福建长大的。
田园时光美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云河' 的评论 : 我们是老乡吧,我的老家福州也叫虾油。
北美云河 回复 悄悄话 问好田园,以前在老家过年时最爱吃的就是这样虾油鸡了。做得太好了,皮包肉紧紧的,口感一定超好,超级喜欢!谢谢田园分享。(老家叫鱼露为虾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