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时光美食

分享美食经验,真诚交流厨艺
个人资料
正文

早餐好营养--花生米浆

(2014-04-04 07:16:3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良缘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好好喝啊。
田园时光美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萸香慢' 的评论 : 有豆浆机自然是方便多了。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我这办法还是从毛毛妈那里学来的。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我现在也常煮不同的米浆。办法更简单,用豆浆机的米糊功能做。我用的是一款韩国豆浆机。把各种用料先泡好后,早上起来,首先把各款用料放进机子所带的米糊滤网里,放上水,插上电,就去洗漱了。二十分钟后回来,米糊已经好了。最多用3-5分钟洗好豆浆机,就可以吃早餐了。现在的豆浆机打得很细的,这样做,很省时间,不用看着煮米糊,怕它沸出来,而且还少洗一个锅。
田园时光美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TM' 的评论 : 先煮熟再打浆,好主意,我也学了,哈哈谢谢。有你们的支持,春未到,心已暖。
ZTM 回复 悄悄话
不谋而合!我这两天也迷上打早餐浆呢:黄红绿豆加小米大麦,花生杏仁核桃仁,红枣葡萄干枸纪子,都是先煮熟混合后打浆 (不同的排列组合)。 但没你做的这么精致漂亮还录像配音配字幕,惊艳了这乍暖还寒的三月!
田园时光美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2' 的评论 : 你真可爱啊。其实做的菜有人喜欢,我也觉得很荣幸的。我多数的菜谱都在YOUTUBE上,目前每天都有1-3篇。你如果不怕眼睛看烦了,可以到https://www.youtube.com/user/MsCnck我的频道。还请多多提意见,帮助我进步。真的好高兴认识你。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园时光美食' 的评论 :
哈哈,太荣幸了,使劲hughug。
真的好喜欢你这里。 我刚出差回来才5天不到,就被你这里迷的不行,一口气你这里的每样菜都看了一遍,真是享受,天天来瞅瞅你上什么新花样了。崇拜之心油然而生,呵呵。你将是wxc里一颗璀璨的大明星,反正我自己就这么认为你的:)。 谢谢你把美丽带给我们,噢,真的美啊!
我在PA,虽然春天已到,可这里依旧冷冷如冬天,可你的饭菜香却是如此暖意融融,谢谢田园, 再抱抱你:)

田园时光美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2' 的评论 : 虽然第一次来我这里,还是忍不住要抱抱你。谢谢你对我的喜爱。我刚来文学城,像进了大观园,以后还请多多指导。周末愉快!
tern2 回复 悄悄话 来见过田园美厨娘。你的饭菜真漂亮,而且简单易学。
对你的饭菜赞了又赞,还是再赞!除了饭菜的好味道本身,还特别特别喜欢你摆盘,真实艺术:)
谢谢亲爱的田园大厨。
祝田园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