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缘

(2014-03-24 19:33:58) 下一个
我大概与耐性无缘了。
又与博客这个词联系上了,很难说清心里的感觉。
为此特地去看了之前开的那一个,三年前开的了,一些自己浏览也满意不已的文字,插科打诨的笑话和自以为的成熟。那时我在想,一定会写下去的,我一定要写下去。
事实证明,什么一定,都是浮云。
大概就到一二年左右就停了,尽管对于有些喜欢的事还没有停,但都是远远地,远离生活的写字了。
中间还喜欢上了手写= =
手,写。

你知道是什么吗?
就是anyway,你写几个字,什么都好,然后拍下来,大家互相欣赏。
↑之前做的时候会有一闪念,也许在几年后,我做的这事儿用一个词概括就是不,忍,直,视。但当时还是很嗨的,真的以此为乐。

现在看看,依旧以此为乐啊。
虽然乐的重点不同了……

怎么乐呢?

我看着那字,忍不住的在想,我怎么那么有才?我怎么那么有才?我怎么那么有才???

要知道,小时候的po主是一个多么开朗的学生,是一个多么开朗,并且经常被老师在作业本上写‘写的不错,就是字得加强’的囧人……而那时候对字的要求基本就是:看的懂。
连这一点都达不到,可想而知俺的字有多么的……好看了 ……

总而言之,我的心理活动就是:亲爱的博主,你是怎么有勇气写下它们的?你有勇气写下它们就算了,你还有勇气拍下来!上传!还有勇气活跃的蹦跶说,嘿嘿嘿,谁要写字,在下来帮忙!

给你颁个红旗:勇气可嘉<( ̄) ̄)> 

虽然掐指仔细一算,对于写些酸不拉几的文字供自己欣赏【一乐?……】这件事我持续的长久的有兴趣了这么些年……

真的是
啥也没干成啊。╮( ̄▽ ̄)╭ 

好像是跟无缘扯太远了,但跟耐性无缘,这确实是事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