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脉

我诗我心 我歌我情
(所有文章及诗词均为原创,转贴请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momo_sharo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七绝】菊 之一

(2015-09-03 21:16:00) 下一个

连夜西风万物休,唯余陶菊解芳优。

身穿金甲弯眉笑,独伴霜天到晚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沁文----古来客 回复 悄悄话 “连夜西风万物休,唯余陶菊解芳优”:墨脉妙绝,尤喜如左!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一到秋天菊花就特受青睐,其他能写的也少,俺也凑凑热闹。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写出了秋菊的神韵,赞!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波波好!画比诗好!

周末好!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身穿金甲弯眉笑" 好! 诗画具佳!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老翁好,谢谢您!也祝您周末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好詩,週日愉快。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好! 我不会画画,是网上下载的。

祝小小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墨墨,这菊花是你画的吗?洒脱自如,好棒,诗也写得很美,欣赏!
长周末快乐!:)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尔东鼓励,周末愉快!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好画好诗,栩栩如生!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好!谢鼓励!也祝您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菊的品质展现无遗.
问好默默, 周末快乐!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砚' 的评论 :

是的呢,交寒砚的“十一尤”作业,争取多交几份。

多谢寒砚鼓励,周末好!
寒砚 回复 悄悄话 "身穿金甲弯眉笑,独伴霜天到晚秋“,默默好绝!

这是”十一尤“作业了?谢谢默默支持,祝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