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小飞

出生于五十年代,启蒙于火红的岁月,成长于无畏的时光。见证了血与火。消失在茫然大地美丽坚!
个人资料
workforwa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从圣诞礼物,玩具想到的

(2017-12-10 00:34:06) 下一个
我在教会事奉十余年,几年前老外牧师在我家做客一时兴起,对我以诚相待,告诉我美国没有奴隶工了,黑人也真正得到解放:无所事事生他妈三个小黑鬼一个月就有近两千多美元收入。奴隶都到中国去了,仅仅为美国生产玩具的中国人就有一百二十万人!我突然想到,为什么这些中国人要在中国计划生育只准生一个小孩?不到美国来生小孩挣美元!从此我离开了事奉十年的教会。这个牧师失业后去中国教英语去了,至今也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教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